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星杯选拔赛女子组周泓余四连胜

2023-09-06 10:10 悠嘻资讯网

  (文章转自中国围棋协会)

  9月5日,2023年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队选拔赛女子组第四轮比赛在杭州智力大厦战罢。周泓余胜唐嘉雯,取得四连胜。6日将举行女子组第五轮比赛。

  第四轮赛果如下:

  周泓余 胜 唐嘉雯

  吴依铭 负 李 赫

  於之莹 胜 方若曦

  赵奕斐 负 徐海哲

  冯韵嘉 负 李小溪

  陆敏全 胜 汪雨博

  第五轮对阵如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三星杯选拔赛连笑王星昊等6人出线 柯洁无缘本赛
  • 麦克罗伊、戴伊与谢奥菲勒的“终身的老师”

    麦克罗伊、戴伊与谢奥菲勒的“终身的老师”

      即便是老虎伍兹这样天赋异禀的选手,在高尔夫成才的道路上也少不了教练的引领,更何况普通人。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特与你分享三则球星与教练之间的故事。这些教练可以说是球星们的“终身的老师”,对他们产生了巨…
    09-10
  • 何超莲被质疑整容 怒怼:有本事你给我整一个看看

    何超莲被质疑整容 怒怼:有本事你给我整一个看看

      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千金,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又被喻为香港“最美千金”,她与男星窦骁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的人气都有所上涨。何超莲在1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主要是长得很好看,其次因为她是追星族,喜…
    07-30
  •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先后发文宣布正式离婚。新浪娱乐致电文章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是很友好的分手,他们对孩子还是会一如既往,其他事情不再回应了。”  此前,新浪娱乐获悉文章,裂神曲 马伊琍在宣布离婚前一天仍因…
    07-28
  • 迪拜资格赛张之臻退赛遭六连败 西西帕斯弟弟止步

    迪拜资格赛张之臻退赛遭六连败 西西帕斯弟弟止步

      2月22日 2020年迪拜500赛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较量,中国一哥张之臻在7-5/6-7(2)/2-2时退赛,遭遇了男单六连败。对手内山靖崇则终结了跨年男单六连败。  前不久,拉萨之虎张之臻的排名再创中国男网新高,来到第136位。不过…
    02-23
  • 深挖|扳倒孙杨的律师不简单 曾把阿姆斯特朗拉下马

    深挖|扳倒孙杨的律师不简单 曾把阿姆斯特朗拉下马

      来自《新民周刊》微信公众号,文 | 王 嫱  上周末,孙杨被禁赛8年的事件刷屏。年少成名又个性张扬的孙杨及其过于主观的猪队友(包括他的母亲,队医等)犯了不少错误,晋江文学城手机版更何况,他们面对的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