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2019-07-28 16:34 悠嘻资讯网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宣布离婚前互动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先后发文宣布正式离婚。新浪娱乐致电文章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是很友好的分手,他们对孩子还是会一如既往,其他事情不再回应了。”

  此前,新浪娱乐获悉文章,裂神曲 马伊琍在宣布离婚前一天仍因为女儿友好互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裂神曲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蓝盈莹《时间都知道》热播 重获新生勇敢追爱结局引猜测

    蓝盈莹《时间都知道》热播 重获新生勇敢追爱结局引猜测

    由钟澍佳任总导演,孔厉大,黄国辉执导,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戏里,赵雯雯“小魔女”的个性深受观众的喜爱;戏外,蓝盈莹和剧组主创…
    07-29
  • 西夫韦公开赛张新军T9落后5杆 大炮手钱普领先

    西夫韦公开赛张新军T9落后5杆 大炮手钱普领先

    北京时间9月29日,且听风吟吉他谱陕西选手张新军在加利福尼亚纳帕银城度假村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仍为美巡赛生涯第二个前十名打下了基础。张新军西夫韦公开赛第三轮交出207杆(69-68-70),低于标…
    09-29
  • 总给希望又总让人失望 中国男排为何老差一口气?

    总给希望又总让人失望 中国男排为何老差一口气?

    又是一个2-3!中国男排与阿根廷队苦战五局,以接近的比分告负,没有在第一时间拿到东京奥运会的门票。每次奥运资格赛中国男排都能打出比平时高出一大截的水平,把世界强队吓出一身冷汗,但总是差一口气,无法爆冷出线。两场2-3,反…
    08-12
  • 国羽创36年来世锦赛最差战绩 奥运面临最严峻考验

    国羽创36年来世锦赛最差战绩 奥运面临最严峻考验

    在瑞士巴塞尔,国羽遭遇了“滑铁卢”。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国羽在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项目上中均止步4强,只有郑思维/黄雅琼混双闯入最后的决赛。加上此前已在8强全军覆没的男单,国…
    08-25
  • 李宁中国女排也曾犯错 中国体操男队需要更自信

    李宁中国女排也曾犯错 中国体操男队需要更自信

    9日晚,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进入到决胜轮,中国队握有1.3分多的优势,卫冕在望。令人惋惜的是,伸手可及的金牌,因为孙炜在单杠比赛做一个飞行动作的失误而拱手相让,这样的重大失误,孙炜肯定不会原谅自己。男子团体向来是体操…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