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梅根-康夺冠 殷若宁排名第三

2023-08-29 12:2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8月28日,梅根-康(Megan Khang)在绍内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haughnessy Golf and Country Club)上演的延长赛中击败高真荣,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实现LPGA第一胜。中国选手殷若宁发起反击,冲到了第三名。

  下午大部分时候梅根-康都十分挣扎,她在17号洞的10英尺保帕推杆推丢之后,进入最后一个洞时落后高真荣一杆,可是18号洞她进攻果岭非常精彩,将球送到4英尺,随后一推进洞抓到小鸟,打出74杆,四轮成绩为279杆(71-66-68-74),低于标准杆9杆,与高真荣战成平手,后者在最后5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9杆。

  延长赛在18号洞上演,高真荣第一杆就出问题,打到了球道左边的障碍区之中,罚杆抛球之后又将球送入沙坑中,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美国25岁选手第二杆打到了旗杆左边的果岭裙边,大约有25英尺的距离,她两推赢得加入LPGA八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当小球进洞之后,她与球童拥抱在了一起。生涯191次参赛,梅根-康因为这个胜利获得37.5万美元。

  中国选手殷若宁最后一轮发起冲刺,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从前十位之外飙升到第三位,成绩为281杆(72-72-71-66),低于标准杆7杆。

  林希妤前九洞发挥不错,3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34杆,可是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四轮成绩为290杆(73-74-70-73),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2位。

  刘瑞欣第一个洞抓鸟,之后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以294杆(74-74-71-75),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52位。

  北京姑娘刘钰的失误也很多,仅仅比赛中段抓到两只小鸟,打出78杆,四轮295杆(75-72-70-78),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56位。

  张维维分别在一号洞和15号洞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72杆,四轮296杆(69-77-78-72),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59位。

  阎菁在六号洞、七号洞连续抓鸟,打出74杆,四轮297杆(73-71-79-74),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65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斯诺克武汉公开赛:火箭PK达赫迪 丁俊晖战休吉尔
  • 西班牙记者:比诺托赛后气势汹汹找霍纳理论

    西班牙记者:比诺托赛后气势汹汹找霍纳理论

      西班牙记者雅克贝格-洛佩兹报道称,龙川雅美美国站正赛结束之后,红牛车队的车房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而且这次访问并不那么“友好”。  “美国站的结果出来之后,原更纱围场非常热闹。我看到…
    11-06
  • 职业比赛中间休息半小时?有球员点赞有球员不喜欢

    职业比赛中间休息半小时?有球员点赞有球员不喜欢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让女子职业球员们尝试了日式的操作手法,108位选手分成36组,每组3人,上午一次性开完(从7点30分到10点20分),全天比赛在下午4点左右便结束了。  代价在于转场的时候球员要休息半个小…
    08-16
  • 马术纤维场地到底有什么好?

    马术纤维场地到底有什么好?

      随着马术市场的井喷,盛泽当家网到处都在营建新的马场,纤维场地成为新马场的必选项,而旧的马场也纷纷都在升级改造。  几年前,北京还难得见到一块纤维场地,短短几年的发展,现在完全是标配,专业比赛的马场自不用说,以教学…
    01-01
  • 菲尔普斯三胎再得儿子 网友:再生一个组接力队

    菲尔普斯三胎再得儿子 网友:再生一个组接力队

      退役三年,菲尔普斯如今已经是三个男孩儿的父亲了。9月9日,菲尔普斯的第三个儿子出生,林娥的原型是谁 一家五口合影十分温馨。  在菲尔普斯公布喜讯之后,网友也十分有爱。“再生一个儿子,就可以组建一支接力队了。”…
    09-12
  • 费德勒逆转印度资格赛选手 携瓦林卡进美网次轮

    费德勒逆转印度资格赛选手 携瓦林卡进美网次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瑞士双雄携手晋级第二轮,其中费德勒4-6/6-1/6-2/6-4逆转印度人纳加尔,下轮对阵波黑选手德祖赫,而瓦林卡6-3/7-6(4)/4-6/6-3击败意大利新星辛内尔,下轮将对阵法…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