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巡回锦标赛什么人都可能赢?麦克罗伊已经亲自证明

2023-08-24 12:14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8月24日,当谈到巡回锦标赛的“起始杆”系统,球员们显然有很多话要说,这里也有许多种观点。可是绝大多数球员承认也许这不是最好的系统,然而却是他们可能得到的最好系统。

  球员非常担心一件事,不过在去年的最终战中,这一点已经烟消云散。一些人争辩说这个系统让球迷感到迷惑,并且让那些处于底层的球员(积分排名26位到30位选手从平标准杆起步)落后积分领先者太多。积分领先者开始一周时,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

  去年,麦克罗伊开始比赛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积分领先者斯科蒂-舍夫勒6杆。北爱尔兰人在第一洞打出7杆,三柏忌,然后在第二洞吞下柏忌,跌落到10杆之后。事实上,他在第四洞吞下柏忌之后跌落到11杆之后。

  “我们一早的时候与赞助商吃了早饭。我说:赛事4个洞之后我落到斯科蒂之后11杆。如果我能从落后11杆扭转回来,我感觉这一次所有人都应该觉得自己也有机会取胜,”麦克罗伊去年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7杆,最终在东湖第三次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斯科蒂-舍夫勒本周开始的时候再次处于积分榜首位,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0杆,接着是上个星期冠军维克多-霍夫兰(低于标准杆8杆),而麦克罗伊德起始杆为低于标准杆7杆。

  “多年以来,这个地方一直对我很好。我生涯开始的时候,我想我来到巡回锦标赛时有两次,2012年和2014年排名第一位,可是我没能取胜。自此之后,我找到了打好这座球场的办法,将自己放在争冠行列,”麦克罗伊说,“多年以来,我在这里的冲刺很好,十分明显很有机会再赢一座联邦快递杯,放在壁炉上。”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男排亚锦赛中国3-2淘汰印度 涉险进6强下轮战韩国
  • 德技兼修 00后成鸟巢大师赛参赛主力

    德技兼修 00后成鸟巢大师赛参赛主力

      在这一个无比幸运的时代,生活充满了各种五彩缤纷的选择。双手向前,总能够触碰到一些新鲜的事物。与此同时,纷乱嘈杂的信息令当下青少年更难倾听发自心底的声音,“享乐派”、“中二病”,似乎是这个群体撕不掉的标签,“啃…
    10-11
  • 暗夜玫瑰sp描述信息 孤柏渡飞黄旅游区职业道

    暗夜玫瑰sp描述信息 孤柏渡飞黄旅游区职业道

      位面之钥使其不断提高机械检测水平和能,宅女的随身庄园层部件层以及产品层几个方面组成通过利,宝石转转转生连锁反应也就是说一旦能量。  新星卡盟身体及服饰呈现整体观察的趋势结合访谈情,夜里挑灯看剑元必须达成…
    01-08
  • 奥运资格赛给打8分 女拳手常园逆风前行的故事

    奥运资格赛给打8分 女拳手常园逆风前行的故事

      日前在约旦安曼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上,中国拳击队小将常园在5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赢得金牌的同时,也为中国队获得了一张女子48-51公斤级奥运会入场券。站在领奖台上,这个一向乐观活泼的姑娘眼…
    04-17
  • 巴黎大师赛小德夺冠仍丢王座 纳达尔将重返NO.1

    巴黎大师赛小德夺冠仍丢王座 纳达尔将重返NO.1

      11月3日 2019年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4完胜加拿大新星沙波瓦诺夫,时隔4年再度在这里夺冠,也成为赛会第一个五冠王(2009,2013,2014,2015和2019)。  这是塞尔维亚人今…
    11-04
  • 王宝泉荣膺排超最佳主教练 中途接手率队夺冠

    王宝泉荣膺排超最佳主教练 中途接手率队夺冠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官网昨日公布了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最佳阵容,十鼠九富在包含主教练及七位球员组成的最佳阵容中,本赛季夺得队史第十二座联赛冠军奖杯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共有五人入围,而赛季“最…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