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男排亚锦赛中国3-2淘汰印度 涉险进6强下轮战韩国

2023-08-24 13:32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23年男排亚锦赛第4比赛日的角逐在伊朗乌尔米耶展开。在1/6决赛中,中国男排二队3-2力挫印度晋级6强,五局比分为31-29、19-25、25-18、22-25和15-13。中国队在6进4的较量中将遭遇韩国。

  与印度交锋,中国男排首发派出主攻邓忻朋、王滨,副攻王东宸、缪阮彤,接应张冠华,二传陈磊炀,双自由人杨一鸣、李天乐。

  首局落后3分的中国在陈磊炀的发球轮扳成13平。15平后王滨探头打中、对方一攻失误,中国17-15反超。17-21落后的印度追至19-21后,中国换上主攻陈禧龙加强一传。邓忻朋扣球相继踩线和出界、张冠华进攻被防起后对方抓反击,印度24-23反超赢得局点。张冠华一点攻咬至29平后,缪阮彤两度拦网建功,中国31-29险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19-25落败后,中国在第三局重新由王滨和邓忻朋搭档主攻。5-10落后的印度追至9-12后,中国加强拦网重夺主动权,王东宸网口控制得力19-12领先。张冠华后攻夺局点、阿密特扣球失误送出制胜分,中国队25-18获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中国队22-25告负被印度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2平后中国利用对方的失误4-2占先,印度通过限制缪阮彤的快球扳成4平。相持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3平后,印度队两度扣球出界,中国男排15-13险胜,3-2力挫对手入围6强。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赶上日本,还需五年——三十对抗尘与土(25)
  • 中国马术俱乐部数量2019年增长17%

    中国马术俱乐部数量2019年增长17%

      1月7日,深圳公牛通讯北京马术协会在官网发布消息称,《2019中国马术市场发展状况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已于近日在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上正式发布。《报告》对中国马术市场发展情况,马术俱乐部生存状况,马术产品…
    01-09
  • 平和PGM锦标赛崔虎星实现日巡第三胜 梁文冲T12

    平和PGM锦标赛崔虎星实现日巡第三胜 梁文冲T12

      北京时间11月10日,刘备字“渔夫挥杆”所有者,陈锡连韩国47岁选手崔虎星在冲绳县PGM高尔夫俱乐部(7226码,标准杆71杆)举行的平和PGM锦标赛中实现日巡第三场胜利。中国选手梁文冲也有好表现交出,最终并列位于12位。  星…
    11-10
  • 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方泽乾再赢两场打入八强

    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方泽乾再赢两场打入八强

      北京时间7月28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中国小伙方泽乾在丹尼尔岛俱乐部罗尔斯顿溪(Ralston Creek)再赢两场,打入第75届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  方泽乾在上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得相对艰苦,与美国小伙杰克-罗…
    07-28
  • 李佳琦回应抽烟:我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

    李佳琦回应抽烟:我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

      明星网资讯 近日,李佳琦被拍到在车内吞云吐雾大口吸烟,有的网友觉得与他平时努力经营的健康形象不符合,柠檬精是什么意思但有网友表示成年人抽烟很正常,别上纲上线,引发热烈讨论。  21日晚,李佳琦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件…
    04-22
  • WTT突尼斯站孙闻淘汰林昀儒 国乒3项双打全军覆没

    WTT突尼斯站孙闻淘汰林昀儒 国乒3项双打全军覆没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又遭遇挑战,在三个双打项目均全军覆没。孙闻延续好状态,爆冷淘汰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晋级男单8强。  男单八强里中国队占据两席。孙闻在先胜两…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