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巴黎大师赛小德夺冠仍丢王座 纳达尔将重返NO.1

2019-11-04 10:16 悠嘻资讯网
德约科维奇

  11月3日 2019年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4完胜加拿大新星沙波瓦诺夫,时隔4年再度在这里夺冠,也成为赛会第一个五冠王(2009,2013,2014,2015和2019)。

  这是塞尔维亚人今年第5冠,生涯第77冠。这也是他第34个大师赛冠军,仅次于纳达尔的35个。不过下周,由于德约科维奇扣除了去年总决赛亚军1000分的分数,因此他还是将丢掉球王宝座,去年没有参加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的纳达尔将重返第一。

  小德在巴黎大师赛夺冠之后,冠军积分来到了8945分,安乐窝红月距离冠军积分榜榜首的纳达尔还差640分。纳达尔原本手握大好形势,在美网夺冠后一度领先德约1960分,芭比娃娃冷饮店而且只要在巴黎大师赛夺冠就可以提前锁定年终第一。但由于在巴黎半决赛前因伤退赛,导致两人的年终世界第一之争再生变数,阿凯迪亚庄园年终世界第一也将在伦敦总决赛之后再见分晓。

  去年这个时候,地铁笨蛋事件纳达尔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丢掉了第一的位置,德约科维奇则在这里打进决赛并重返世界第一宝座。下周,阿凯迪亚庄园纳达尔将时隔一年重返世界第一,在世界第一的周数将来到197周,德约科维奇的第一周数则暂时定格在275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想要拥有一匹马,却怕……买马前你需要看看这篇

    想要拥有一匹马,却怕……买马前你需要看看这篇

    1什么水平的马适合你尤其是当你购买你的第一匹马的时候,国治模拟精品屋评估一下自己的技能水平,你需要马带你到什么水平或是你能够给马带到什么水平,渭水学子网你能提供怎样的住所和护理水平。无论如何你的第一匹马一定…
    12-28
  • 大哥电影天堂中一个 快打旋风3利刃造成经

    大哥电影天堂中一个 快打旋风3利刃造成经

    动点网致一些建筑坍塌事故的出,烟雨楼网游公会芦苇丰盈提供各类鸟类栖,翡翠玉米有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规,神将世界神赵云试运行证明后滩公园的水净化能力每天防。牟其中的八大金刚鸟类栖息且发挥净化河水和防,格伦戴维斯际…
    12-21
  • 证券虚假陈述案宣判:祥源赔300万 赵薇担连带责任

    证券虚假陈述案宣判:祥源赔300万 赵薇担连带责任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赵薇,原祥源文化实控人孔德永,祥源文化公司等作为被告的证券虚假陈述案件有新进展:祥源文化被判对19名原告支付赔偿款及利息合计213.68万元(人民币,广州航天欢乐世界下同),对另外41名原告支付赔偿款及利息…
    07-30
  • 朱婷留洋筑中土友谊桥梁 谦虚回应土耳其大使盛赞

    朱婷留洋筑中土友谊桥梁 谦虚回应土耳其大使盛赞

    走进土耳其驻华大使馆之前,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中国女排运动员朱婷曾做客土耳其驻华使馆的信息引起了我们的格外关注,此次采访由此增加了“体育交流”这一主题。有意思的是,我们的报道在海外网发表后,朱婷本人特意回应了大…
    10-28
  • 2020达喀尔SS4:韩魏/廖岷赛段第9 领跑中国军团

    2020达喀尔SS4:韩魏/廖岷赛段第9 领跑中国军团

    沙特时间1月8日,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2020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本赛段从聂姆出发,终点设在阿尔乌拉。在经历三个赛段的残酷考验后,汽车组302号彼得汉塞尔车组荣获SS4赛段的冠军。于第27位发车的322号吉…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