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半田世界邀请赛布朗实现首胜 菲茨帕特里克第二

2023-08-21 15:45 悠嘻资讯网
布朗

  北京时间8月21日,丹尼尔-布朗(Daniel Brown)在半田世界邀请赛上实现欧巡赛首冠。他克服紧张情绪,在第20次参加欧巡赛时,取得5杆胜利。

  英格兰人自从首轮打出64杆,一直处于领先榜顶端。他进入最后一天时手握6杆领先,可是星期天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他并不是一路顺风顺水。

  后九洞,他的领先优势一度缩小为2杆,可是他打出69杆之后,仍旧取得胜利。他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4-66-67-69),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亚历克斯-菲茨帕特里克(Alex Fitzpatrick)5杆,后者周日打出68杆。

  “感觉很棒,”丹尼尔-布朗说,“我在过去从来没有梦想到这样一刻。昨天我的推杆并不是很好,有点紧张。我在节奏的寻找上有点挣扎,今天也相似。一旦我们来到收官阶段……我努力确保我拥有一个能推入球洞的节奏。”

  丹尼尔-布朗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尔巴索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七。他的积分排名因此进入前70位,他坦言确保了下个赛季的参赛卡改变了这个星期的心态。

  “美国可以说是转折点,”他说,“那给了我许多自信心,我可以做到,我也确保了参赛卡,因此这个星期,以及余下来一年,我可以多享受一点点,自由度高一点点了。”

  英格兰选手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取得了本赛季最好的名次。他连续打出3轮68杆,以274杆(70-68-68-68),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三。

  南非威尔科-尼诺伯(73杆)、丹麦马库斯-赫利基德(Marcus Helligkilde,65杆)、西班牙艾德里安-奥特吉(Adrian Otaegui,72杆)、英格兰约翰-帕利(John Parry,71杆)以及苏格兰康纳-赛姆(Connor Syme,68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女子世界杯决赛首局:戈尔亚奇金娜弈和 谭中怡告负
  • 引擎性能太强 对手确信法拉利“作弊”

    引擎性能太强 对手确信法拉利“作弊”

      法拉利引擎的强大性能再次引发对手们的质疑。现在,柏莱雅官方网 雷诺、本田和我们的引擎都在同一水平上,柏莱雅官方网 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接受德国媒体《AMuS》采访时说到,“只有法拉利鹤立鸡群,而且幅度很…
    09-18
  • 刘小光九段人生入花甲 棋坛大力士也有耳顺时

    刘小光九段人生入花甲 棋坛大力士也有耳顺时

      来源:围棋之秘  棋道无涯,岁月有痕。  1960年3月20日,刘小光在河南开封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中出生。“文化大革命”期间经小学老师启蒙,虽然初次接触围棋时已经十三岁,但很快显露出过人的天赋,当年就获得河南省少年围…
    03-20
  • 国家马术队惠阳冬训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国家马术队惠阳冬训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日前,元太祖自助餐记者了解到,国家马术队正在惠阳区永湖镇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赛事集训,柿乃坂绫奈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是首次有备战奥运会的国家队在惠阳冬训。  2019年5月,国家马术队首次获得奥运会三项赛团…
    01-17
  • 安倍: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 不会被推迟或取消

    安倍: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 不会被推迟或取消

      新华社东京3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表示,东京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    安倍是在参议院总务委员会上做上述表示的,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当被问到“完整”代表的意思时,夜晚天天看视…
    03-20
  • 永不归家的冰岛马——来自冰与火之国的精灵

    永不归家的冰岛马——来自冰与火之国的精灵

      冰岛共和国(冰岛语:Lveldi sland),简称冰岛,是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五国之一,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虽然紧贴北极圈,黑石铸造厂入口 但却拥有世界最多国家,又被称为“冰火之国”。…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