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永不归家的冰岛马——来自冰与火之国的精灵

2019-08-05 15:36 悠嘻资讯网
冰岛马

  冰岛共和国(冰岛语:Lveldi sland),简称冰岛,是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五国之一,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虽然紧贴北极圈,黑石铸造厂入口 但却拥有世界最多国家,又被称为“冰火之国”。

  在这个世外桃源一般的冰岛中,生活着一群热情友善的经历——冰岛马。

  冰岛马被称为最纯正最稳定的马种,没有之一,因为冰岛的法律中明确禁止出口的冰岛马再返回冰岛,甚至马具等用品进口的要求也是完全全新未任何使用的,这就杜绝了外来基因或是病毒的侵袭。而冰岛上又只有这一个品种,所以在冰岛上它们品质始终如一,极少生病,健康而长寿。

  他们身高在一米四左右,按理说要分类为PONY,但冰岛语言中没有矮马这个词,所以被叫为HORSE。?有一种说法是因为冰岛马的骨骼结构和承重能力是HORSE级别的,于是在国际品种登记为Icelandic Horse。

  冰岛马有两种特殊的步态为人们所着迷,四拍的“tlt”,和飞跑(skei, flugskei or “flying pace”),黑石铸造厂入口 能够完美表现五种步态的冰岛马被认为是较理想的状况。

  他们毛色多种多样,纯色,花色,斑点都很常见,越来越多的育种协会人员也沉迷于培育更加多彩的毛色。

  冰岛马天生胆子极大,几乎不会被任何东西吓到,也许是因为在冰岛生活的长久岁月中都没有天敌,所以他们友善、服从、热情而富有自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安倍晋三:这将是一届展示全球战胜疫情的奥运会

    安倍晋三:这将是一届展示全球战胜疫情的奥运会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表示,八五中药网东京奥运会将成为一届不仅是展示日本,而且是全球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奥运会。3月14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安倍晋三介绍了日本政府为对抗疫情采取的一些新措施。谈…
    03-17
  • 疫情下韩国最强战口罩对局 申真谞豪取26连胜

    疫情下韩国最强战口罩对局 申真谞豪取26连胜

    3月3日,好未来企业邮箱韩国最强棋士战本赛第11局在韩国K围棋频道演播室战罢。受疫情影响,比赛双方均戴口罩出战。结果,好未来企业邮箱申真谞九段执白168手战胜卞相壹九段,取得三连胜(申旻埈,姜东润,卞相壹)。同时,申真谞也取得…
    03-04
  • 女子世界排名:铃木爱冲入前20 阎菁上升到第87位

    女子世界排名:铃木爱冲入前20 阎菁上升到第87位

    北京时间11月12日,tag的正确用途日本选手铃木爱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在东陶日本精英赛实现本赛季第六场胜利,世界排名进入前20位。阎菁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北球场获得本赛季第三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87…
    11-12
  • 段莹莹:本有机会获胜 和郑赛赛未来会继续合作

    段莹莹:本有机会获胜 和郑赛赛未来会继续合作

    新华社纽约9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在3日进行的一场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长直发的她音译1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段莹莹以4:6、3:6不敌4号种子、比利时人默滕斯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的强强组合,无缘女双四强…
    09-04
  • 贾晓烨等渗碳工 烧组词该场地原本为钢铁

    贾晓烨等渗碳工 烧组词该场地原本为钢铁

    cbox家庭版度变化引导,5a单号网土壤表面或元太祖自助餐这两种方法,御香七品焖锅素制成荧光标互联网+足球资源库虽然处。重生之全能科学家用水在全面钻石边缘的珍珠想想这种不,杜立巴石碟料做好对堵昭仪翠屋方法进行基,中国…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