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戴伊实现大满贯银牌全满贯 四场大赛都曾屈居第二

2023-07-28 11:3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8日,简森-戴伊成为“银牌全满贯俱乐部”的成员——四场大满贯中都拿到过亚军。

  上个星期,简森-戴伊与另外三位选手一起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

  2011年,当肖尔-舒瓦泽尔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他与亚当-斯科特并列位于第二位。2016年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举行美国PGA锦标赛时,他在冠军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之后一杆。而2013年美浓美国公开赛,他也取得第二名。

  上一个完成“银牌全满贯”的选手是路易-乌修仁,那发生在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

  这个俱乐部中最著名的选手是格雷格-诺曼。他是唯一一个在延长赛中输掉过所有四场大满贯的选手。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在延长赛中输掉三场大满贯,另外美国PGA锦标赛还是比洞赛时,他在决赛中也进入了加洞。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乐天超级女子赛铃木爱领先2杆 新冠之后争取冠军
  • 邓亚萍为大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坚持自己的路

    邓亚萍为大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坚持自己的路

      “不服?就只能让自己更强!”在30日举行的天津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上,邓亚萍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不要受别人影响,坚持自己的路。”  有着“乒坛女皇”称号的邓亚萍,在14年的运动生涯中,共拿到18个世界冠军,在乒坛…
    08-31
  • 奥运延期带来诸多连锁反应 参赛阵容有可能大变

    奥运延期带来诸多连锁反应 参赛阵容有可能大变

      奥运会每四年举行一届,从资格赛,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落选赛到奥运会正式比赛,有着一套完备,系统的赛事体系。  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发表联合声明,正式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将原定于今年7月举行的…
    03-25
  • 丁霞坦言辽宁女排状态不佳 张常宁指出江苏不足

    丁霞坦言辽宁女排状态不佳 张常宁指出江苏不足

      2020年1月7日19:30时,佳苗瑠华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四阶段第十四轮第84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辽宁华君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进行。最终,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江苏女排以3:0力克辽宁女排。赛后,双…
    01-08
  • 埃尔斯总统杯前放狠话:伍兹已老之前气场不再有

    埃尔斯总统杯前放狠话:伍兹已老之前气场不再有

      北京时间12月5日,知优网埃尔斯知道总统杯星期天单人对决赛对抗泰格-伍兹是什么感觉,因此他在为伍兹挑选对手的时候,知道应该找什么样的人。  2003年南非总统杯,埃尔斯和伍兹上演了最让人难忘的对决之一。那一年,他们…
    12-05
  • 科普卡重返赛场左右膝盖不同步 阿布扎比赛有隐忧

    科普卡重返赛场左右膝盖不同步 阿布扎比赛有隐忧

      北京时间1月15日,希薇娅·克洛卡自从去年8月份联邦杯最终站获得并列第三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已经变样了。自去年3月份开始,他便觉得自己并不是完全健康。  他不会说自己现在的力量达到了百分百。 …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