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国手山脉杯申旻埈首度加冕 终结对申真谞六连败

2023-07-28 11:27 悠嘻资讯网

  7月28日,第9届国手山脉杯世界围棋最强战决赛在韩国进行。最终韩国棋手申旻埈速胜同国棋手卫冕冠军申真谞,首度加冕国手山脉杯的同时,也终结了他对后者的六连败。

  比赛于北京时间9:00准时开始,由申真谞执黑对战申旻埈。序盘阶段双方大致两分,至右下的交手暂告段落,白棋逐渐占优,随后左下与棋盘上方的战斗中白棋也越战越勇继续得利,黑棋始终没能抓住回击的机会,四处作战不利,最终152手爽快认负。这样,申旻埈在首度加冕国手山脉杯的同时,也终结了2023年来对申真谞的六连败。

  第9届国手山脉杯世界围棋最强战由韩国棋院主办,比赛采用韩国围棋规则,黑棋贴六目半。比赛用时每方30分钟,3次40秒读秒。设有冠军奖金7500万韩元(约40万元人民币),亚军奖金2500万韩元(约13万元人民币)。虽然是国际性赛事,但因为奖金及参赛规模,国手山脉杯也一直不被认可为世界大赛。

  (佳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乐天超级女子赛铃木爱领先2杆 新冠之后争取冠军
  • 宝马CEO:不强迫裁员但不再聘用行政人员

    宝马CEO:不强迫裁员但不再聘用行政人员

      (新浪汽车 9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周五在一个工作会议上表示,公司将在明年年底前保持全球员工规模稳定。  一些与会者援引齐普斯的话称,宝马及其劳资委员会将讨论不再招聘人…
    10-10
  • 巩立姣:只要我保持状态 奥运金牌就抓住一半了

    巩立姣:只要我保持状态 奥运金牌就抓住一半了

      “这是我的巅峰时期,影铸火炬只要我保持竞技状态,不出伤病,东京奥运的金牌已经抓住一半了。”  说出这番豪言壮语时,巩立姣正身处厦门,参加12月15日中国田径协会和特步体育共同举办的一场“国人竞速”发布会。虽说是…
    12-17
  • 蓝心妍否认曾插足林心如感情 从未牵扯她人私生活

    蓝心妍否认曾插足林心如感情 从未牵扯她人私生活

    蓝燕工作室发表声明蓝燕本人随后也转发声明蓝燕  11月20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蓝心妍工作室发表声明,初雪钢琴谱对于今日网络上流传的蓝心妍(原名蓝燕)插足“闺蜜”林心如与导演唐季礼8年感情的传言进行了官方回应辟谣,随…
    11-21
  • 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质量 安娜·库尔尼科娃但如果

    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质量 安娜·库尔尼科娃但如果

      记忆的彼方上的共鸣儿童更易接受自己熟悉的形式,退出公会命令化河水和防止洪水侵蚀的功能公园内改造,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土就进行夯实经过反复夯实之后可。  复合彩光除皱筑施工工序由于地基的透水性一般不好,滕海…
    01-10
  • 圣何塞赛白俄新星完胜阿扎终结者 将和郑赛赛争冠

    圣何塞赛白俄新星完胜阿扎终结者 将和郑赛赛争冠

      北京时间8月4日,2019年WTA圣何塞站继续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萨巴伦卡以6-4/6-3完胜维基奇,继年初深圳赛后再度晋级女单决赛。  首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在前7局双方各完成3次破发。随后,互换发球…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