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陶氏大湖湾区赛54洞刘钰/刘瑞欣T10 刘艳/何沐妮T13

2023-07-23 10:19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和伊丽莎白-绍科尔(Elizabeth Szokol)在最后8个洞抓到6只小鸟,星期五在轮流击球赛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进入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最后一轮时领先3杆。

  在米德兰乡村俱乐部刮风的一天中,夏安-耐特在18号洞,三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打破了赛事四人二球赛的杆数纪录,54洞成绩为192杆(69-61-62),低于标准杆18杆。

  “非常棒,”伊丽莎白-绍科尔说,“我喜欢这场赛事。陶氏为我们做的这一切真有趣。这是独一无二的赛制,巡回赛上仅有这样一场比赛。我们能进入这场赛事的记录簿非常了不起。”

  芬兰玛蒂尔达-卡斯特伦(Matilda Castren)/马来西亚陈月桢(Kelly Tan)去年在这场赛事拿到亚军,今天打出68杆之后,排名第二位。

  “明天我们要努力从赛事中发现乐趣,”陈月桢说,“那是最佳杆数赛,因此我们都要努力抓鸟,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能处于什么位置。”

  夏安-耐特在2019年星座LPGA赛中实现唯一胜利,伊丽莎白-绍科尔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两位选手去年在这站赛事中并列位于第四位,2021年遭遇淘汰。

  “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因此我们一起打球十分舒服,”伊丽莎白-绍科尔说,“我们相当了解对方,我也对夏安的球非常信任。在轮流击球赛中,这让我们打起来了轻松很多。”

  夏安-耐特和伊丽莎白-绍科尔同样快速开局,在前4个洞抓到3只小鸟。他们在八号洞丢了一杆,后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星期四,她们在最佳杆数赛中打出61杆,星期六赛事将回到这种赛制中。

  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艾玛-塔利(Emma Talley)打出70杆,与席琳-博尔赫(Celine Borge)和波莉-马克(Polly Mack)并列位于第三位。她们的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席琳-博尔赫和波莉-马克打出68杆。

  轮流击球赛在两种赛制中更为艰难。刘钰/刘瑞欣在开局的5个洞中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今天打出71杆,三轮202杆(66-65-71),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0位。

  刘艳/何沐妮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203杆(72-63-68),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3位。

  刘艳总结比赛时说:“今天我们的一号木开球都很好,攻果岭也处理得很好,很多沟通明显比第一天的状态好,第一天就是想太多,过于紧了。”

  张维维搭档李旻,她们抓到4只小鸟,可是有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0杆,三轮207杆(68-69-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6位。

  赛事主办方星期五宣布2024年赛事将转到6月27日至30日举行,届时赛事将第一次在周日结束。比赛从七月转移到六月份,主要是为了避让巴黎奥运会。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特朗普邀请纳达尔到白宫参加国宴 纳达尔还未回应

    特朗普邀请纳达尔到白宫参加国宴 纳达尔还未回应

      近日,陶都团购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陪同西班牙国王以及王后一同前往在白宫举行的国宴,阿里布达年记此次访问将于4月21日进行,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而19届大满贯冠军纳达尔并未给出确切答复,西班牙…
    02-17
  • 澳大利亚奥委会:我们还是计划参加今年东京奥运

    澳大利亚奥委会:我们还是计划参加今年东京奥运

      澳大利亚奥委会(AOC)在周四表示,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但澳大利亚还是准备派代表团出战今年7月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  在AOC总部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和代表团团长切斯特曼表示他们会遵从…
    03-19
  • 了解讲述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了解讲述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不确定性可谓司空见惯然而仔,电台情歌吉他谱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纸这一环,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备的技术基代械产品中装配结构。  鲁本卡特新技术制造更多的环保材料用于,电台情歌吉他谱不同…
    01-21
  • 美食博主上线!周冬雨开心享受美食俏皮可爱

    美食博主上线!周冬雨开心享受美食俏皮可爱

    周冬雨   7月25日晚,周冬雨通过微博晒享受美食的照片,并俏皮的配文称:“是我!”  照片中,周冬雨留着短发,身穿粉紫色上衣,外汇赠金鑫网 歪着脑袋,对镜甜笑,俏皮可爱,手里拿着勺子,坐在餐桌前享受各色美食甜点。  此微博曝…
    07-26
  • 黑白天地乐求索:读云师大李毅老师《围棋教育心理学》

    黑白天地乐求索:读云师大李毅老师《围棋教育心理学》

      纵横十九道,迷煞多少人?  围棋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它千变万化,有“千古无同局”之谓;它大简大繁,上手容易精深则极难;它对局时优雅大气,有“幽窗棋罢指犹凉”的闲逸。故而古人将它看作“仙家之具”,认为是士人君子养…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