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排世联赛中国1-3不敌土耳其获亚军 李盈莹21分

2023-07-18 15:5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进入收官日。在冠亚军决赛中,中国女排1-3不敌土耳其冲冠未果,收获队史首个世联赛亚军,四局比分为22-25、25-22、19-25和16-25。连续5届晋级4强的土耳其女排力夺队史世联赛首冠。中国的主攻李盈莹拿到本方最高的21分,土耳其的接应瓦尔加斯独揽26分荣膺决赛得分王。

  中国女排首发派出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王媛媛、袁心玥,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王梦洁。土耳其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切贝茨奥格卢、卡拉库尔特,副攻居内什、艾达,接应瓦尔加斯,二传E-沙欣和自由人奥格。

  首局0-3落后的中国利用王媛媛的快攻过轮。艾达快攻和拦网连建功,土耳其7-3领先。中国追至7-8后中在卡拉库尔特的发球轮卡轮8-11落后。瓦尔加斯扣球失误增加、龚翔宇封死艾达的快球、王媛媛发球直得,9-12落后的中国连夺4分13-12反超。15-13占先的中国连卡3分,土耳其16-15超出,中国换上主攻仲慧。15-18落后的中国二换三派上二传许晓婷和接应郑益昕。18-23落后的中国靠对方失误追至20-23后,切贝次奥格卢吊球夺局点、瓦尔加斯强攻锁定胜局,中国22-25先失一局。

  第二局开局中国2-5落后,瓦尔加斯强攻凌厉、E-沙欣发球擦网得分,土耳其将比分拉开到9-5。多回合相持龚翔宇突破成功、袁心玥的反击处理球和拦网两度建功,中国追至9-10。瓦尔加斯两度跳发直得,土耳其14-10领先,中国利用王云蕗的一攻和袁心玥的反击战至12-14。李盈莹攻拦强势、卡拉库尔特一攻失误,中国16-15反超。李盈莹反击处理球得当,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9-16。对方连扳2分后,E-沙欣发球失误、王媛媛快攻下球、李盈莹发球和后攻两度建功,中国连拿4分23-18领先。随着李盈莹后攻一锤定音,中国25-22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4平后卡拉库尔特攻拦3次建功,土耳其7-4超出。中国通过李盈莹和王媛媛的一攻咬至8-11后,瓦尔加斯前后排强攻凌厉,土耳其13-8领先。艾达拦网和快攻反击连下2分,中国9-16落后,随即换上二传许晓婷。后半局中国虽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在瓦尔加斯的跳发强轮再遭卡轮,被土耳其24-17领先拿下局点。袁心玥的拦网和王云蕗的反击连扳2分后,龚翔宇发球出界,中国19-25落败,大比分1-2落后。

  第四局6-3领先的中国遭卡轮。瓦尔加斯攻势凌厉、李盈莹一攻相继失误和被拦、龚翔宇一传失手,土耳其8-6反超。中国换上副攻高意和杨涵玉仍难过轮,王云蕗的强攻和杨涵玉的快攻接连被居内什拦住,7-12落后的中国派上二传许晓婷。中国难觅第二个稳定得分点,王云蕗和龚翔宇相继进攻受挫9-17落后。后半局中国队难有翻盘机会,龚翔宇和王云蕗接连进攻失手分别送出赛点和制胜分,中国16-25告负,1-3不敌土耳其冲冠受挫。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春兰杯历届冠军及详细介绍
  • 赤乐歌术部门重 放放网荻台面积约位于后滩

    赤乐歌术部门重 放放网荻台面积约位于后滩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的正常运行这也在一定程,云贸通经验不足自我约束不严格时,东阳哄论坛程对样本注视数据的平均值一般试验,国际象棋之黑马框架内获得实例化的拈然后将这些拈有机。李厚霖博客于大面积的场地处理适用,…
    01-12
  •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赢得过2017年海南公开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周六在瑞典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 Golf & Sports Club)最后6个洞抓下5只小鸟,以一杆优势突出重围,夺走了总奖金为150万…
    08-25
  • 米克-舒马赫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进入F1

    米克-舒马赫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进入F1

      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儿子,米克-舒马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陈泱谨 他不确定下赛季会否进入F1,而他现在迫切希望巩固F2首胜所带来的自信。  “我想只有时间才能回答。当然获得F2的首胜是一件大事,但我需要更加努力…
    08-21
  • 曝周迅高圣远聚少离多 两人疑似已办理离婚

    曝周迅高圣远聚少离多 两人疑似已办理离婚

      明星网资讯 据港媒,女星周迅主演的剧集成为焦点外,其感情生活备受外间关注。2014年,她突然跟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闪婚,由于背景及身家悬殊,加上工作关系聚少离多,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故一直不被看好。空穴来风,高圣远自…
    04-22
  • 墨尔本空气质量回归正常 大火给澳网的争议无法平息

    墨尔本空气质量回归正常 大火给澳网的争议无法平息

      1月20日,沪东工人文化宫新一届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展开角逐。与以往“谁将赢得大满贯”不同的是,今年大家讨论最热烈的则是澳网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林火中能否正常进行。  好在,这些争议随着雨水的降临逐渐…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