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米克-舒马赫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进入F1

2019-08-21 08:33 悠嘻资讯网
米克-舒马赫

  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儿子,米克-舒马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陈泱谨 他不确定下赛季会否进入F1,而他现在迫切希望巩固F2首胜所带来的自信。

  “我想只有时间才能回答。当然获得F2的首胜是一件大事,但我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陈泱谨 至于我进入F1还有1年还是2年或是3年,只有时间才能回答。”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从心里感觉很骄傲 走下领奖台明天继续努力

    朱婷:从心里感觉很骄傲 走下领奖台明天继续努力

    中国女排在29日下午3-0战胜阿根廷女排,以11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这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十个世界三大赛冠军。赛后姑娘们通过微博表达了夺冠感受。朱婷:能用十一场连胜卫冕世界杯冠军为祖国七十周岁生日献礼,…
    09-30
  • 日本女星冢本麻里子被爆婚外情 半夜外出私会情郎

    日本女星冢本麻里子被爆婚外情 半夜外出私会情郎

    冢本麻里子被曝与石坂翔太大搞婚外情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团“AKB48”,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5年前跟广告商搞噱头,宣布破例招募1名超过30岁的女子成员,当时吸引超过5千人报名,甚至还有82岁的老奶奶来参加,最后由37岁家庭…
    10-30
  • 解答关于马儿的10个小疑惑

    解答关于马儿的10个小疑惑

    1,马能不能通过嘴巴呼吸?虽然很多动物能像人一样既能用鼻子又能用嘴呼吸,但是也有一小部分动物仅能用鼻子呼吸,马就属于这一小部分。具体原因是马的软腭很长,与会厌软骨接触,吞咽时软腭向上运动带动会厌软骨也向上运动从而…
    02-24
  •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瞎打” 大力出奇迹球飞出球台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瞎打” 大力出奇迹球飞出球台

    北京时间12月10日,广佳房源网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展开第一轮争夺。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4-1淘汰小怀特,颜丙涛,肖国栋等人也获得大胜,奥沙利文一些列胡乱操作后,仍旧4-3逆转戴尔。由于与英锦赛决赛仅相隔一天,加上夺冠后难免人会…
    12-11
  • 破圈的热爱,要你做这个秋天最靓的“马仔”

    破圈的热爱,要你做这个秋天最靓的“马仔”

    又到一年金秋时,又是一场大师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的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聚集了在全球赛场都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障碍骑手,用对于马术运动及马术文化的尊重与热爱搭建了一个中外骑手同场竞技的高…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