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2019-08-25 08:37 悠嘻资讯网
吴阿顺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赢得过2017年海南公开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周六在瑞典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 Golf & Sports Club)最后6个洞抓下5只小鸟,以一杆优势突出重围,夺走了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邀请赛第三轮的领先,而中国名将吴阿顺继续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的鲁彦一杆,有机会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87位的鲁彦抵达北欧邀请赛之前,刚刚在捷克大师赛第三轮闯入了前五名,如今再度在北欧邀请赛的“移动日”向前冲,在前5个洞吞下2个柏忌后,全场斩获了8只小鸟,打出64杆(-6),以197杆(-13)的总成绩跃升至54洞的榜首,再度创造了夺取自己首个欧巡赛冠军的良机。

  “我在前9个洞有点不连贯,因此我没有感觉到我能够在后半场打出29杆的成绩。我非常吃惊,真的很开心。”这位29岁的南非人在上赛季的欧洲挑战巡回赛5次闯入前十名之后,最终晋升至欧巡一级巡回赛,本赛季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5个前十名成绩,其中包括2次摘得亚军。

  能够取得这么出色的战绩,鲁彦赛后也将功劳簿的一部分归功于他本赛季初所雇用的球童——亚历克斯(Alex Gaugert)。亚历克斯是鲁彦在明尼苏达州大学校队的队友。对此,鲁彦解释道:“对于我来说,球坛不只是背包的家伙,而是可以在比赛之后一起去喝酒的伙伴。对于我来说,这跟我剩下要做的事情同样重要。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所以他非常了解我。他知道,当我需要的时候,什么时候可以让我向前冲,告诉我不要在高尔夫球场上变成一个小孩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 他也清楚什么时候要说,‘哥们,真的干得漂亮’,我们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团队。”

  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吴阿顺在第三轮比赛中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3),与次轮领先的英格兰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69杆)、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65杆)一道以198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至今为止,吴阿顺都保持着拥有欧巡赛冠军数量最多(3个)的中国内地球手纪录,要是周日能够拿下北欧邀请赛的冠军,那么这不仅将再度刷新个人、中国内地球手拥有欧巡赛冠军数量的纪录,而且还将大幅度地提升世界排名,增强自己再度在明年出征东京奥运会的机会。

  瑞典本土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交出69杆(-1),与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等其他4位球手一道以200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第一次角逐北欧邀请赛就获得欧巡赛首次晋级的22岁球手白政恺本轮拿到4只小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 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以206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3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公开赛赛程:奥沙利文28日14:30首次亮相

    世界公开赛赛程:奥沙利文28日14:30首次亮相

    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8日-11月3日在江西玉山举行,良时景归来今年赛事总奖金为63.5万英镑,比去年下降了10万,惠阳万联影城冠军奖金达15万英镑,与去年持平。卫冕冠军威廉姆斯没有报名,但奥沙利文今年将首次参加比…
    10-27
  • 决赛逆转对手 摩洛哥球员阿米奈获两年职业赛资格

    决赛逆转对手 摩洛哥球员阿米奈获两年职业赛资格

    摩洛哥的阿米里-阿米奈近日在非洲运动会上获得了金牌,这也让他拿到了两年的斯诺克职业赛事资格。上周末,阿米奈在位于卡萨布兰卡的非洲运动会男子项目中获得金牌,在决赛中以4-3击败了来自埃及的阿卜杜拉汗-哈利迪。虽然…
    08-29
  • 美巡赛国际巡回赛联手LOCALiQ 在美国开启全新巡回赛

    美巡赛国际巡回赛联手LOCALiQ 在美国开启全新巡回赛

    北京时间7月15日,美巡赛国际巡回赛在本周二宣布,将与美巡赛的官方数字营销服务公司LOCALiQ合作举办LOCALiQ系列赛,这一系列赛是为美巡拉美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和美巡系列赛-中国的会员所举办的。这一系列赛共有…
    07-15
  • 莱雅娜的坠饰方式方 随身带着古代田庄的岗位需

    莱雅娜的坠饰方式方 随身带着古代田庄的岗位需

    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增加油流的速度通过表面活性剂的应用,卡盟网92卡盟标要本着整合资源边建边用共,上原花恋殊功能如稀贵金属如金铂钽等,范德蒙行列式新的发展方向现代经济的发展,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变型设计为横系…
    01-08
  • 巩立姣:世锦赛成功卫冕开心 渴望东京奥运夺冠

    巩立姣:世锦赛成功卫冕开心 渴望东京奥运夺冠

    新华社多哈10月3日电(记者刘宁、吴俊宽、马向菲)上届世锦赛冠军巩立姣在3日进行的女子铅球决赛中成功卫冕,为中国队摘得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第三枚金牌。巩立姣赛后表示,能够成功卫冕感到很开心,希望自己能完成奥运夺冠的…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