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温网-贾巴尔逆转萨巴伦卡 将与万卓索瓦争新后冠

2023-07-14 15:09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23温网公开赛结束了第11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方面,万卓索娃时隔4年重返大满贯女单决赛,而6号种子贾巴尔则是连续第2年打进温网女单决赛,两人都将向自己的大满贯首冠发起冲击,胜者将成为温网新后!

  在中央球场率先开始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两位非种子选手万卓索娃和斯维托丽娜展开争夺。比赛中,捷克姑娘发挥出色,以2个6-3直落两盘,仅用时1小时15分钟就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斯维托丽娜,取得了对后者的3连胜,继2019年法网之后,职业生涯第2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决赛。

  万卓索娃成为了公开赛年代首位打进温网女单决赛的非种子球员。同时,世界排名仅第42位的她,也成为了自从WTA引入排名系统以来,打进温网女单决赛时排名第二低的球员(排名最低的是2018年时的小威,排名仅181位)。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又是2位种子球员——2号种子萨巴伦卡和6号种子贾巴尔——之间的碰撞。相比于轻松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这场比赛则是打得有些激烈。

  首盘,萨巴伦卡通过抢七,以7-6(5)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然而第二盘,去年温网女单亚军贾巴尔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4局,以6-4逆转将大比分扳为1-1平。决胜局中,贾巴尔再接再厉,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2-1逆转2号种子萨巴伦卡,在连续战胜4位大满贯得主后,连续第2年打进温网女单决赛,也是职业生涯第3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由于贾巴尔和万卓索娃都未夺得过大满贯冠军,因此,本届温网将诞生一位新的大满贯以及温网女单冠军。

  落败的萨巴伦卡则是错失了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下周,斯瓦泰克将连续第68周排名WTA女单世界第一。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3“大道心成”杯炉霍·CRC开幕 徐俊首日领跑
  • 前100米栏奥运冠军退役 皮尔斯:16年漫长但有趣

    前100米栏奥运冠军退役 皮尔斯:16年漫长但有趣

      新华社悉尼8月6日电(郭阳)因近年来饱受伤病问题困扰,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名将萨莉·皮尔森6日宣布退役。  皮尔森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100米栏银牌,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 随后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该项目冠…
    08-06
  • 韩国媒体恶意曲解报道,宋慧乔被误解了?

    韩国媒体恶意曲解报道,宋慧乔被误解了?

      7月24日报道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接受香港杂志采访的新闻,称宋慧乔在接受香港杂志采访时提及“命运”,贤者之梦 “想要一个人的时间”等内容,表明了与宋仲基离婚后的心情。不过当时负责翻译的A某今天发声否认该…
    07-26
  • 罗志祥40岁快到了!发文感谢经纪人提前举办庆生宴

    罗志祥40岁快到了!发文感谢经纪人提前举办庆生宴

      7月26日报道 7月30日是罗志祥的40岁生日。近日,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大合照,并附文:“谢谢小霜秘密帮我安排,虽然中间有人破梗,富成料封泵值得信赖 但我也没发现什么,富成料封泵值得信赖 算成功啦!哈哈哈开心!”…
    07-27
  • 网坛抗击新冠肺炎措施:球童戴手套 球员不签名

    网坛抗击新冠肺炎措施:球童戴手套 球员不签名

      近日, ATP 以及 WTA 联合宣布了一些关于新冠病毒的防御性健康措施,这些措施将在即将开展的巡回赛中实施,包括 2020 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WTA 迈阿密站, ATP 迈阿密大师赛以及 WTA 查尔斯顿站。  在这份联合声明中, ATP …
    03-10
  • 中国体育报:全国智运会为改革搭建起支持平台

    中国体育报:全国智运会为改革搭建起支持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  正在浙江衢州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吸引了国内47个单位的运动员参与,超魔法大战乱码参赛选手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从本届智运会的组织和参赛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