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女排世联赛总决赛美国3-1挫日本 时隔两年重返4强

2023-07-13 13:4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首日争夺在美国阿灵顿结束。在第2场1/4决赛中,美国女排3-1击败日本女排,时隔两年重返世联赛4强,四局比分为25-23、25-21、18-25和25-18。美国队将与意大利和土耳其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此役美国的接应A-德鲁斯力夺13分,首发主攻罗宾逊和替补主攻斯金纳同获11分,副攻奥格博古和主攻拉涅尔均进账9分。

  日本的主攻和田由纪子主打两局拿到本方最高的14分,替补主攻井上爱里沙贡献12分,主攻古贺纱理那和副攻宫部蓝梨都得到10分。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温网-梅德韦杰夫首进4强 阿尔卡拉斯赢得青春大战
  • 中国排名:窦泽成166位跃升中国第二 沈楠楠1492位

    中国排名:窦泽成166位跃升中国第二 沈楠楠1492位

      北京时间5月15日,窦泽成首次在美巡赛上取得54洞领先,最终获得第一个前十名,其世界排名跃升到166位。沈楠楠赢得中巡赛2023赛季首站比赛,世界排名也大幅度跃升。  窦泽成在其达拉斯主场TPC克雷格牧场举行的拜伦-尼尔…
    05-17
  • 东陶日本精英赛铃木爱格林领先首轮 刘钰阎菁T9

    东陶日本精英赛铃木爱格林领先首轮 刘钰阎菁T9

      北京时间11月8日,专属天使吉他谱东陶日本精英赛第一轮星期五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本土选手铃木爱和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首轮领先。中国内地三朵金花的表现也…
    11-08
  • 国内赛马场亟待标准,国家技术标准正在制定中…

    国内赛马场亟待标准,国家技术标准正在制定中…

      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出于比赛公平性考量,每个体育比赛场地都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统一建设标准。  然而中国内地速度赛马场地却至今没有出台一个统一的建设标准。中国内地著名赛马专家、马评人,陈彼德(陈…
    09-24
  • 沙排挑战赛迪拜站激战 夏欣怡/林美媚晋级半决赛

    沙排挑战赛迪拜站激战 夏欣怡/林美媚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挑战赛迪拜站的比赛激战正酣。中国组合夏欣怡/林美媚在女子组比赛中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对阵泰国搭档纳拉蓬拉帕/沃拉佩拉查亚孔。  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挑战赛迪拜站的比…
    10-25
  • 马奇怪的睡觉模式

    马奇怪的睡觉模式

      你走出外面,亲切地凝视着牧场,突然发现你的马平躺在地上。你的心跳加快,它不会go die了吧! 有多少人有这种情况? (*举手*)  你赶紧去牧场,但仔细看看,骆驼奶多少钱一斤 很快看到它胸口起伏或尾巴懒散地摇摆。它还活着。…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