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排名:窦泽成166位跃升中国第二 沈楠楠1492位

2023-05-17 11:16 悠嘻资讯网
窦泽成

  北京时间5月15日,窦泽成首次在美巡赛上取得54洞领先,最终获得第一个前十名,其世界排名跃升到166位。沈楠楠赢得中巡赛2023赛季首站比赛,世界排名也大幅度跃升。

  窦泽成在其达拉斯主场TPC克雷格牧场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是他在美巡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他因此得到7.47004分,世界排名从223位上升到166位,超越李昊桐,从中国第三上升到中国第二。

  吴阿顺在速的奥公开赛上成功晋级,并列位于41位,获得0.45734分,世界排名下降2位,从225位下降到227位。

  沈楠楠在肇庆领先1杆赢得广东公开赛,实现中巡赛首胜,获得0.46767分,世界排名从1711位上升到1492位。

  熊天翼和吴迪并列位于第二位,熊天翼获得0.23383分,世界排名从2760位上升到2104位。吴迪则从2715位上升到2064位。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升降。

  1. 袁也淳,155位(-2,↓)

  2. 窦泽成,166位(+57,↑)

  3. 李昊桐,192位(-18,↓)

  4. 吴阿顺,227位(-2,↓)

  5. 陈顾新,529位(-4,↓)

  6. 陈定根,913位(-6,↓)

  7. 丁文一(业余),989位(-15,↓)

  8. 张新军,1036位(+6,↑)

  9. 白政恺,1129位

  10. 张进,1157(-15,↓)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苏杯李诗沣苦战赢球 国羽5比0丹麦小组第一进八强
  • 江川跳发球闪耀全场 老帅上任给男排带来一点变化

    江川跳发球闪耀全场 老帅上任给男排带来一点变化

      中国男排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取得奥运会资格赛开门红。本场比赛中国男排五人跳发,江川,季道帅,张哲嘉和詹国俊的跳发球给对方施压了极大的压力,陈龙海的飘球效果也相当理想,依靠出色的发球,安徽日报…
    01-08
  • 山丹军马场历史溯源——金戈铁马鸣啾啾

    山丹军马场历史溯源——金戈铁马鸣啾啾

      声名大噪的山丹军马场前段时间刷爆了朋友圈,神墓续本后续 可你真的了解它的背后故事吗?今日,我们便带着大家追古溯源,了解山丹军马场的历史!  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自古文化灿烂,繁荣富庶,占据中原九州之地,东南临海,西北…
    08-27
  • 19岁黑马淘汰张本智和:职业生涯中最大一场胜利

    19岁黑马淘汰张本智和:职业生涯中最大一场胜利

      新华社捷克奥洛穆茨8月22日电(记者刘旸、杨晓红)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22日迎来首轮正赛,男单一号种子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以3:4不敌罗马尼亚选手普莱泰亚,爆冷出局。随着夏易正、薛飞相继被淘汰,马特成为唯一…
    08-23
  • 刘国梁总结国乒军训:吃得苦中苦方得冠中冠

    刘国梁总结国乒军训:吃得苦中苦方得冠中冠

      北京时间1月18日,苏岑的博客国乒结束为期一周的军训,进行军训汇演。许昕成为执旗手,马龙,刘诗雯,丁宁三人成为护旗手。  此次军训,国乒教练员队员均获得了不小的收获。  刘国梁:#国乒军训汇报表演# 这次军训中国乒乓…
    01-19
  • 深度|奥运延期名帅自动续约? 郎平能否带队到2021

    深度|奥运延期名帅自动续约? 郎平能否带队到2021

      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举行。对志在冲冠的运动队与运动员来说,他们的备战计划自然需要有所调整。东京奥运会的推迟自然也关系到了名帅的续约。  郎指导是否会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后退休?  在带队拿到…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