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直播回看:世界棋后战第六局 林塔章晓雯讲解

2023-07-13 13:39 悠嘻资讯网

  7月12日,2023年国际棋联女子世界锦标赛对抗赛在上海棋院展开第六局较量,本局双方战和,雷挺婕以3.5比2.5的比分领先,上半程比赛随之战罢,双方移师重庆再战女子特级大师章晓雯和国际大师林塔继续担任讲解嘉宾,欢迎广大网友回看比赛直播。点击回看直播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二青会】今日,开幕!

    【二青会】今日,开幕!

      2019年8月8日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过去整整11年  今天  我们再次迎来一个  万众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刻,江苏大学信息门户 山西  万事俱备、倾情以待  用一流的标准  迎接二青盛会  1000多…
    08-08
  • 亚巡确定2020资格学校考试日程 前35名将获参赛卡

    亚巡确定2020资格学校考试日程 前35名将获参赛卡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亚巡赛已经确定2020资格学校考试的日程,将会从2020年1月开始的2个月里在泰国的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度假村(Lake View Resort & Golf Club的A/B/C/D场)展开两关的考试,最终排名前35名(含并列)的球…
    10-10
  • 吴清源:11岁“踢馆”日本俱乐部 老板邂逅天才少年

    吴清源:11岁“踢馆”日本俱乐部 老板邂逅天才少年

      (来源:吴清源杯组委会 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公众号)  芮乃伟九段是女子围棋界不灭的神话。1993年,芮乃伟正式拜入吴清源先生门下,从此她的围棋生涯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  作为上世纪90年的风云人物,芮乃伟当年…
    09-01
  • 国际曲联:支持东京奥运延期 目前重点是抗击疫情

    国际曲联:支持东京奥运延期 目前重点是抗击疫情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吴俊宽,张荣锋)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北京时间25日消息,首席执行官蒂埃里·韦尔代表国际曲联发表声明,活跃的探子表示感谢和支持国际奥委会及日本政府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决定。  “对国际奥委会,活…
    03-25
  • 黄晓明演消防员危险多 爱妻baby多次叮嘱表关心

    黄晓明演消防员危险多 爱妻baby多次叮嘱表关心

      由黄晓明,杜江,谭卓等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于28日在北京首映。?晓明与众主创亮相映后见面会,而在片中扮演消防员的他,脉动时空测速中心 在拍摄现场会遇到很多高危动作。在现场,也有观众问及黄晓明拍摄此片时有没有被…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