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温网-德约科维奇赢赛会33连胜 辛纳首进大满贯4强

2023-07-13 10:2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23温网公开赛结束了第9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下半区的2场1/4决赛中,2位高排位的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半决赛: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3盘,逆转7号种子卢布列夫,职业生涯第12次打进温网4强;8号种子辛纳同样以大比分3-1战胜萨弗林,生涯首进大满贯4强。

  在1号球场率先开始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8号种子、意大利一哥辛纳迎战“黑马”萨弗林。首盘,辛纳在第9局完成破发,保发后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萨弗林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仍然以6-3扳回一盘。不过随后,辛纳调整状态,以2个6-2连胜2盘,大比分3-1胜出,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男单4强。整场比赛共用时2小时14分钟。

  在中央球场稍后开始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2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对阵7号种子卢布列夫。首盘,卢布列夫在第6局挽救3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自己的首个破发点,以6-4先胜一盘。而此后,德约科维奇调整好状态,以6-1/6-4/6-3连扳三盘,大比分3-1逆转胜出,豪取赛会33连胜,职业生涯第12次打进温网4强,而卢布列夫则是遭遇大满贯1/4决赛的8连败。

  德约科维奇迎来了大满贯的26连胜,也是职业生涯第46次打进大满贯半决赛,他也继续保持着温网33连胜以及中央球场10年不败的骄人纪录。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简析:本因坊战七番棋第6局 一力辽VS井山裕太
  • 辛辛那提赛大威不敌凯斯 大坂直美退赛无缘四强

    辛辛那提赛大威不敌凯斯 大坂直美退赛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以2-6/3-6不敌同胞凯斯,无缘四强。  大威和凯斯有过4次交手,两人各胜两场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
    08-17
  • 6红球世锦赛马奎尔力克威尔逊 将与希金斯争冠军

    6红球世锦赛马奎尔力克威尔逊 将与希金斯争冠军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6红球世锦赛今天进入半决赛的争夺,第二场半决赛已经结束,苏格兰名将马奎尔7-5击败加里-威尔逊,将与希金斯争夺冠军。  马奎尔在2014年曾经拿到过这项比赛的冠军,风行牛奶官网 今年他之前的比赛也…
    09-07
  • 覃勇斩获澳洲2月首冠!墨西哥城骑警开展“马术治疗”计划

    覃勇斩获澳洲2月首冠!墨西哥城骑警开展“马术治疗”计划

      中国骑师覃勇策骑“伦敦之旅”斩获征战澳大利亚2月第一冠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月7日,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高原(Northern Tablelands)东南边缘的小镇沃尔卡(Walcha)赛马场,中国骑师覃勇再次传来捷报…
    02-09
  • 罗伯逊:能量快要见底了 要带着轻松心态去威尔士

    罗伯逊:能量快要见底了 要带着轻松心态去威尔士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华西健康季闻网斯诺克大奖赛在英国落幕,罗伯逊决赛10-8击败多特,夺得自己第18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罗伯逊赛后采访内容:  真是太神奇了!9比5领先的时候我简直势如破竹,到那个时候为止我的表现绝对…
    02-10
  • 孙铭:中国老年桥牌队令人终生难忘

    孙铭:中国老年桥牌队令人终生难忘

      对于中国老年队唯一的女队员孙铭来说,来到张家界参加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是武汉桥牌世锦赛前的一次实战练兵。她由衷地说,中国老年队丰富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终生难忘。  孙铭曾代表中国女队两夺世界冠军,后来受邀代…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