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辛辛那提赛大威不敌凯斯 大坂直美退赛无缘四强

2019-08-17 10:44 悠嘻资讯网
大威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以2-6/3-6不敌同胞凯斯,无缘四强。

  大威和凯斯有过4次交手,两人各胜两场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罗杰斯杯,当时凯斯三盘取胜。

  今天首盘比赛,凯斯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保发后以4-1领先。接下来三局,凯斯再接再厉,她在4比2后连保带破,轻松地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凯斯在第三局化解了破发点保发,随后大威则挽救了时隔破发点保发,两人战成2比2平。第7局,凯斯再度躲过破发点保发,随后她很快取得了回破,以5-3领先。第9局,凯斯在发球胜赛局中直落四分轻松保发,最终以6-3取得了胜利。

  凯斯打进四强将战另一位美国选手肯宁,后者6-4/1-6/2-0时,世界第一大坂直美退赛。

  肯宁上周击败NO.1巴蒂,本周逼退NO.1大坂直美,狂人图书馆 成为了2001年的达文波特后第一位连续两周击败NO.1的球员(在菲尔德斯塔特淘汰辛吉斯,狂人图书馆 在苏黎世击败卡普里亚蒂),那一年共有三人曾连续两周挑落NO.1,还有塞莱斯(八月的圣迭戈和洛杉矶)和毛瑞斯莫(五月的柏林和罗马)。

  随着大坂直美止步四强,巴蒂只要在半决赛击败库兹涅佐娃,就能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巡赛历史善款总额超30亿美元 2019年善款额2亿

    美巡赛历史善款总额超30亿美元 2019年善款额2亿

    201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练习场上,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李昊桐为青少年球员上了一堂课。那是他们毕生难忘的经历。在这个特殊时刻过去不久,美巡赛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特殊时刻:历史善款总额超过30亿美元。2019年创纪录的2…
    01-30
  • 男队世锦赛首场测试赛 肖若腾挂彩林超攀全能第一

    男队世锦赛首场测试赛 肖若腾挂彩林超攀全能第一

    9月10日,为更好地备战2019年德国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中国体操男队展开首场测试赛。林超攀凭借在跳马、单杠上的出色表现,位列个人全能第一名。名将肖若腾在赛前左眼睑不慎擦伤,暂列第三。男队的第二场测试赛将于12日继续…
    09-11
  • 纳达尔用胜利迎接年终第一奖杯 动情致辞五分钟

    纳达尔用胜利迎接年终第一奖杯 动情致辞五分钟

    又一次逆转取胜,神探007新浪博客尽管这次是以更从容的方式。33岁的西班牙人纳达尔15日继续“言传身教”,在首盘抢七局4:7失利的情况下顽强地以6:4,乌兰察布市民心网7:5连扳两盘,击败年轻的西西帕斯,用胜利迎接自己捧得年终第…
    11-16
  • 腊月廿八廿九进行奥运选拔 中国跳水队春节不打烊

    腊月廿八廿九进行奥运选拔 中国跳水队春节不打烊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周欣)用为期两天的测验来告别2019年,桃园控弦技能是中国跳水健儿迎接2020年的最好方式。在领队周继红看来,测验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凸显了加强体能训练的效果。周继红介绍,2019年的冬训从10月初启…
    12-30
  •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ATP宣布将对克耶高斯在美网首轮赛后的言论进行调查,不排除三年禁赛的可能。本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克耶高斯因为五次违反体育道德精神行为(包括对主裁不敬),被ATP处于113000美元罚款。“除了对这些行为的处…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