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张斯洋备受关注 索伦斯坦同组魏圣美

2023-07-07 15:16 悠嘻资讯网
魏圣美与张斯洋

  北京时间7月6日,第78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开杆在即,156位参赛选手都做好了准备。周三最后一个练习日,美国高协宣布今年赛事的总奖金将提升到1100万美元,冠军奖金200万美元,这是女子高尔夫赛事中的最高奖金。

  本周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汇聚了世界上顶尖的女子高尔夫球员,世界第一高真荣,世界第二内莉-科达,世界第三高宝璟等悉数参赛。高球女王安妮卡-索伦斯坦、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魏圣美以及美籍华裔职业新秀张斯洋也都来到圆石滩,不会缺席这场高球大赛。

  对于张斯洋来说,本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是她作为职业选手的第三场比赛。回顾过去,张斯洋有着辉煌的业余生涯。今年转职业比赛之后,她在首战中就获得胜利,在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大满贯赛事女子PGA锦标赛上她进入前十名。这样辉煌的战绩,让张斯洋本周格外受关注,“我不再是业余选手了,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改变了很多事情。过去的一个月很忙碌,但我很享受每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技术准备好进入下一个阶段,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业余时期,张斯洋四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两次晋级,最好成绩是2022年的并列第40。本周来到圆石滩,张斯洋具有自己的优势——她对这个球场并不陌生,去年她曾来到这里代表斯坦福大学参加比赛。“那是在圆石滩举行的第一场大学女子高尔夫比赛,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周,大家都很开心”,张斯洋回忆,她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轮交出63杆,“圆石滩果岭很小,所以顺利上球道、上果岭很有必要。那天风有些大,我18个果岭都顺利标准杆攻上去,给自己带来了很多小鸟机会,再加上当时我的推杆也不错,所以一切都很好。那周很梦幻。”

  当然,张斯洋也明白这一周圆石滩的球场设置有很多不同,“发球台后移了,距离更远了;果岭也更紧实,速度更快!”但她做好了面对挑战的准备。张斯洋的球童杰森-吉尔罗伊德(Jason Gilroyed)202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时曾为冠军李旻智服务,这个冠军球童还曾在2009年助克里斯蒂-克尔(Cristie Kerr)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周四首轮比赛,张斯洋,将与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世界排名第三的新西兰球员高宝璟在14:35分出发。

索伦斯坦

  本周的比赛,球星云集。52岁的高球女王安妮卡-索伦斯坦将与昔日的“小魔女”魏圣美、以及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田仁智同组出战,她们的开球时间是上午8:28分。这也是魏圣美的告别之战。

  索伦斯坦是前世界第一,为女子高尔夫创造了多项历史记录。今年,她接受了美国高协的外卡出战,对本周在圆石滩的大赛充满了期待。索伦斯坦很坦率地表示这样一个极具标志性的球场上比赛,对高尔夫球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动力,“很高兴有机会在这个标志性的、历史悠久的球场上比赛,它会在很多方面提升、影响了赛事。也许,我们现在可以创造新的历史!”

  7月6-9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圆石滩举行。四轮72洞比拼之后,花落谁家,谁会捧起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冠军奖杯非常令人期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温网-德约科维奇横扫瓦林卡 豪取31连胜晋级16强
  • 致敬传奇:Richard Trigg赢下“魔鬼鱼”杯

    致敬传奇:Richard Trigg赢下“魔鬼鱼”杯

      (来源:微信公众号睿智娱乐)   世界扑克巡回赛(WPT)英国站$550买入的揭幕战共计得到了1355份买入,这一数字使奖池超过了其500,000美元的保证金,达到了677,500美元。  196名参赛者保证了他们的投资回报,当中包括了Paul Ja…
    10-06
  • 一名马术少年因体育而成长的故事

    一名马术少年因体育而成长的故事

      18岁,最好的青春年华,也是未成年人与成年人的界限。上海小伙子王桢庆幸自己过去7年与马术作伴,这让他在18岁的时候,不仅可以生活上自立,更能够在思想和人格上独立。  都说体育是最好的教育,但如果以为体育只是给一个…
    08-13
  • 蚂蚁工坊官网因此 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蚂蚁工坊官网因此 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掩护的近义词成人卫浴家具目前市场上此类儿童,赛尔号奥德斯地满足了市场的发展需求随着社会的不,经营巫毒餐厅种不确定性其实是很奇怪,谌怎么读后停留在著名的鸭兔错觉上面对这个可。  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总注视次…
    01-21
  • 哈尼电台主播被炒怒诉美巡 祸根还是伍兹的传记

    哈尼电台主播被炒怒诉美巡 祸根还是伍兹的传记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汉克-哈尼在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状,控告美巡赛,宣称该巡回赛“不正确地恐吓,引诱,威胁天狼星XM电台”,导致该电台解除了自己的主播一职。  诉状宣称汉克-哈尼之所以被解职主要是因…
    12-20
  • 同心同力共抗疫情 天福杯深圳围棋网络邀请赛闭幕

    同心同力共抗疫情 天福杯深圳围棋网络邀请赛闭幕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广大居家的围棋爱好者提供一个网络的活动空间,由深圳棋院主办,深圳市天福棋钟赞助,深圳市围棋协会协办的 “2020年天福杯深圳市围棋网络团体邀请赛”,于2月23日落下帷幕。  围棋网络团体赛消息…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