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致敬传奇:Richard Trigg赢下“魔鬼鱼”杯

2019-10-06 15:33 悠嘻资讯网
Richard Trigg

  (来源:微信公众号睿智娱乐)

  世界扑克巡回赛(WPT)英国站$550买入的揭幕战共计得到了1355份买入,这一数字使奖池超过了其500,000美元的保证金,达到了677,500美元。

  196名参赛者保证了他们的投资回报,当中包括了Paul Jackson和三冠王得主Niall Farrell等熟悉的面孔。

  但笑到最后的是来自英国的本土选手Jack Hardcastle。在最后的九人决赛桌中Hardcastle成功地避开了麻烦,因为有四名选手早早出局,然后剩余的5人根据筹码量达成了分钱协议。

  揭幕赛决赛桌结果:

  Jack Hardcastle – $68,610*

  Tom Deane – $47,演义三国武将四维920*

  Fabio Sperling – $59,205*

  Jonathan McCann – $51,710*

  Andreas Putz – $53,530*

  Harry Ross – $21,000

  Richard King – $16,000

  Neil Van Der Merwe – $12,500

  Alex Montgomery – $10,000

  *达成协议后奖金

  当Hardcastle拿下揭幕战后,选手们纷纷加入了向Dave Ulliott致敬的行列。

  David“Devilfish” Ulliott于2015年4月因癌症而不幸去世,他是英国最有名的玩家之一,他获得过一条WSOP金手链、一次WPT冠军、超过$620万的生涯奖金。从Kingston到Hull,Ulliott从未缺席过《LateNight Poker》,这推动了扑克电视节目的发展,“Devilfish”是真正能吸引观众人。其在英国对发扬扑克游戏所做出的贡献而得到了扑克届最高的认可,2017年他和Phil Ivey分别是第53名和第54名加入扑克名人堂的成员。

  为了纪念这位英国扑克传奇,Dusk Till Dawn,Partypoker Live和WPT创立了“魔鬼鱼杯”。这项赛事买入费为5,300美元,最终募集了超过6.2万美元用于慈善事业,每个买入中的300美元捐赠给扑克事业。

  参加比赛的有扑克名人堂成员Bruno Fitoussi, Adam Owen, WSOP主赛冠军Martin Jacobson, 以及Joe Beevers, Anton Wigg、Bertrand “ElkY” 、Grospellier等,他们都没有进入钱圈。而没有进入钱圈的还有Jaime O’Connor, Barny Boatman, Jeff Kimber, Robert Romanello, Manig Loeser, Sam Trickett, Rainer Kempe, Nick Marchington, Robert Yong, Benny Glaser, Marcel Luske和Niall Farrell。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后,Richard Trigg击败了Paul Siddle捧起冠军奖杯,不过两人在单挑开始前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各自锁定了20万美元,留出5万美元给冠军。

  在赛后的采访中Trigg表示,这场胜利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因为Ulliott是他迷上扑克的原因之一。

  魔鬼鱼杯决赛桌结果:

  Richard Trigg – $250,000*

  Paul Siddle – $200,演义三国武将四维000*

  Fabian Gumz – $115,150

  Jack Sandford – $80,000

  Tom Hall – $58,000

  Simon Trumper – $43,000

  Scott Margereson – $33,000

  Dominic Cullen – $26,000

  Kahle Burns – $21,000

  *达成协议后奖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深圳领队梁伟棠:这是非常鼓舞士气的季军

    深圳领队梁伟棠:这是非常鼓舞士气的季军

    陶欣然来源:羊城晚报昨日,深圳宏发队在2020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季军争夺战中,以3比1战胜劲旅成都懿锦控股队夺得季军。赛后,宏发队领队梁伟棠九段难抑喜悦之情,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感慨道:“这是非常鼓…
    03-20
  • 跳水队冬训测验自设达标线 周继红满意全年表现

    跳水队冬训测验自设达标线 周继红满意全年表现

    28日,牛股师网易博客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里热火朝天,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冬训测验继续进行。施廷懋,曹缘,陈芋汐,练俊杰成为统领男女跳板和跳台的王者,而他们实际上是在和自己“赛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今年冬训于…
    12-29
  • 妇女界围棋表演赛三支队伍夺金 14位选手获全胜奖

    妇女界围棋表演赛三支队伍夺金 14位选手获全胜奖

    文章来源:中国妇女报8月19日下午5点半,在一片欢呼声中,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妇女报社、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妇女界围棋表演赛落下了帷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高度肯定了参加此次表演赛的十支…
    08-20
  • 5000米预赛感人一幕!选手搀扶对手完成比赛

    5000米预赛感人一幕!选手搀扶对手完成比赛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5000米的预赛开赛,比赛中,镜头没有太多的给冬奥比赛进程,却为观众重点呈现了冲刺一幕,一位选手搀扶另一位抽筋跑崩的选手完成比赛,现场掌声雷动。在最后200米,来自阿鲁巴的选手乔…
    09-28
  • 【暑期寻宝】季初出击利新鲜

    【暑期寻宝】季初出击利新鲜

    练马师会根据旗下马匹的成熟程度、操练进度以及特性来规划各驹的出击部署。有些马匹跑新鲜特别好,通常?被安排在季初搏杀。‘路路之星’上季开锣日,叶楚航马房凭‘赢马神器’及‘霸胜’起孖,新马季能否历史重演?‘路路之…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