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尼电台主播被炒怒诉美巡 祸根还是伍兹的传记

2019-12-20 14:59 悠嘻资讯网
汉克-哈尼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汉克-哈尼在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状,控告美巡赛,宣称该巡回赛“不正确地恐吓,引诱,威胁天狼星XM电台”,导致该电台解除了自己的主播一职。

  诉状宣称汉克-哈尼之所以被解职主要是因为美巡赛希望“清算与职业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相关的一笔旧账”,虽然表面上,祸根是五月份他在电台中发表的一番有关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的言论。

  在被联合主播史蒂夫-约翰逊(Steve Johnson)问到他觉得谁能赢得这场女子大满贯时,汉克-哈尼回答道:“韩国人”,之后补充说:“我甚至说不出6个LPGA球员的名字。也许我能。无论如何……我会选择李姓球员。如果我不说她们的名,我想有许多李姓球员。”

  最终,复合彩光除皱李晶恩赢下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可是汉克-哈尼的话因为充满了针对韩国选手的蔑视,而遭到包括魏圣美等人的猛烈抨击。

  汉克-哈尼后来对自己的话进行了道歉,可是立即被天狼星XM电台暂停了工作,之后则是正式解职。汉克-哈尼宣称“这导致他损失了广告收入,按照终身合同来算,达到几百万美元。”

  根据汉克-哈尼的诉状,在2012年他发布伍兹的书籍《大遗漏》(The Big Miss)之后,美巡“长期以来一直试图破坏和干扰汉克-哈尼的事业”,才是真正的祸根。

  “自从汉克有勇气写关于泰格-伍兹的书,他注定了要遭受美巡赛不同程度的处罚,明星野球拳2”汉克-哈尼的辩护律师皮特-金斯伯格(Peter Ginsberg)在星期三的采访中说,“我认为汉克已经得出结论:受够了!”

  诉状中提到美巡赛强迫“超级商店”(Superstores)以及别的店铺取消汉克-哈尼书籍的订购,并且在2013年指令美国高尔夫频道终止汉克-哈尼的电视节目《哈尼工程》(Haney Project),之后又说服赞助商不要与汉克-哈尼继续合作。

  与以往的惯例一样,美巡赛不评论正在审理的案件。

  皮特-金斯伯格曾经代理维杰-辛格起诉美巡赛。“美巡赛,根据我的经验,在官司之中会百般争辩,咄咄逼人,因此我会对你说这个案子不会快速完结。

  “我们尽了一切力量探求事实,我们放入诉状中的内容都与事实一致。因此人们怀疑或者质疑这本书引发的仇恨,我只能说保持关注,敬请跟随案件的审理工作。我非常自信我们能证明这些控诉。”

  汉克-哈尼生涯指导过200多名巡回赛球员,皮特-金斯伯格表示在五月份的事件之后,汉克-哈尼进行了道歉,而天狼星XM电台接受了道歉,复合彩光除皱并且同意影响其实并不大。

  “天狼星XM电台理解汉克的话语并非故意,只是粗心大意,麻木无知,接受了道歉,”皮特-金斯伯格说,“可是加上过去汉克写书之后,美巡赛一直做的努力,他们抓住汉克这个错误,应用对高尔夫媒体的控制能力,对汉克实施了糟糕的处罚。正如汉克所说的,处罚是完全不对等的。”

  汉克-哈尼2017年11月与天狼星XM电台签下的合同原本要到2021年2月15日才结束。每一年,汉克-哈尼的薪水为25万美元,另外再加节目带来的广告收入提成。

  根据诉状,截止2018年12月31日那个年度,他的广告净收入为463,931美元。而2019年4月30日的四个月时间,炮灰嫡姐的重生他的广告净收入为364,141美元。

  卡拉威,汉克-哈尼的重要合作伙伴,梅格与塞隆在与汉克-哈尼的合同于2019年12月到期之后,拒绝与他续约。诉状表示卡拉威觉得因为汉克-哈尼已经被天狼星XM电台解职,所以不能续约。如果汉克-哈尼能完成与电台的合约,卡拉威肯定会续约。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男排主帅洛萨诺“下课” 冲奥仅剩三个月备战

    中国男排主帅洛萨诺“下课” 冲奥仅剩三个月备战

    本报讯(记者孔宁)记者昨天获悉,中国男排首任外教、阿根廷籍主帅洛萨诺因执教成绩不佳“下课”。距离明年初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只有3个月时间,谁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带队冲击奥运会,从目前的情况看,非64岁的前中国男…
    10-16
  • “朱婷迷妹”抵达瓦基弗银行 接任偶像率队冲佳绩

    “朱婷迷妹”抵达瓦基弗银行 接任偶像率队冲佳绩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巴西女排核心球员、素有“朱婷小迷妹”之称的加比抵达瓦基弗银行,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也正式开始了接替偶像朱婷重担的征程,带领瓦基弗银行向更多的冠军发起冲击。新赛季的土耳其女排联赛星光熠熠,…
    10-08
  • 孙杨200自摘银:对成绩很满意 3月冠军赛全力表现

    孙杨200自摘银:对成绩很满意 3月冠军赛全力表现

    新华社深圳1月14日电(记者周欣,斯普拉特利群岛王丰)在14日晚进行的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首日比赛中,奥运冠军孙杨领先了195米,藤黄阁序但在最后触壁时差之毫厘,以0.03秒的微弱差距不敌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获得…
    01-15
  • 小荷才露尖尖角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走进小学校园

    小荷才露尖尖角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走进小学校园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桥牌协会)邯郸市邯山区育德路小学,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滏阳河畔罗城头生活区,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现有20个教学班,学生1000余人。在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到来之时,2019年9月18日桥牌走进邯郸市育德路小学,邯郸…
    09-24
  • 世界排名:小麦升至第二 李昊桐50位吴阿顺285位

    世界排名:小麦升至第二 李昊桐50位吴阿顺285位

    北京时间8月27日,不管加不加起始杆,麦克罗伊在东湖都是王者。由于他在巡回锦标赛的实际杆数最低,他也得到了上一周的最大一笔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与此同时,吴阿顺因为在欧巡赛上进入前20名,也获得世界积分,提…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