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世联赛中国男排2-3惜败日本 遭遇分站赛第7场失利

2023-07-06 12:3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4日,2023年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帕赛站展开首日争夺。面对豪取8连胜的日本队,中国男排力拼五局,可惜决胜局把握战机能力稍逊2-3告负,遭遇分站赛第7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6-24、23-25、25-21、23-25和12-15。中国的主攻张景胤力夺21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日本的主攻石川祐希赢得本方最高的19分。

  中国男排首发派出主攻张景胤、俞元泰,副攻彭世坤、李咏臻,接应江川,二传王鹤斌和自由人曲宗帅。日本男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石川祐希、高桥蓝,副攻小野寺太志、山内晶大,接应西田有志,二传关田诚大和自由人山本智大。

  首局2-7落后的中国凭借张景胤的强攻过轮。中国咬至7-11后,江川连击、高桥蓝两度跳发建功,日本连拿3分14-7占先。江川一攻被拦回后石川祐希抓反击,中国9-18落后。王鹤斌和李咏臻拦网起势迫近到18-22后,小野寺太志快攻过轮、俞元泰后攻被石川祐希拦住,日本24-18领先获得局点。张景胤跳发屡有建树、俞元泰反击得力、江川两度封死石川祐希的一攻、李咏臻快攻反击锁定胜局,中国队连夺8分逆袭,在首局26-24先声夺人。

  第二局10平后中国通过限制高桥蓝的进攻13-10占先,日本换上主攻大塚达宣。王滨拼发球失误、石川祐希跳发建功,14-17落后的日本追到16-17。西田有志跳发压线、王鹤斌网口争球触网、张景胤进攻被小野寺太志拦住,日本21-19反超。小野寺太志快球出界、王鹤斌封死大塚达宣的突破,中国22-21超出。22平后石川祐希反击得力、江川强攻被山本智大防回直接得分,日本24-22获得局点。李咏臻快攻扳回1分后,中国没能限制住石川祐希的进攻,23-25落败被日本扳回一阵。

  第三局3-4落后的中国换上接应翟德军,石川祐希反击打中,日本5-3占先。8平后李咏臻调整攻下球、西田有志扣球出界,中国10-8超出。俞元泰反击得力、高桥健太郎快球下网,中国在中局16-12领先。李咏臻拦网强势赢得5分优势,日本通过石川祐希的反击追至18-20。宫浦健人后攻战至21-23后,彭世坤快攻夺局点、俞元泰跳发锁定胜局,中国25-21获胜,大比分2-1占先。

  第四局两队均在接应位置换将,分别由翟德军和宫浦健人主打。5平后俞元泰强攻犀利、翟德军跳发得分,中国9-5领先。日本中局起势追成15平,18平后山内晶大快攻下球、宫浦健人反击打中,日本20-18超出。中国重夺主动权22-21领先后错失战机,被日本连抓反击24-22反超拿下局点。俞元泰强攻追回1分后,翟德军拼发球失误,中国23-25告负,被日本追成2平。

  决胜局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5平后,石川祐希一攻得手、宫浦健人跳发建功、高桥蓝反击成功,日本8-5超出。俞元泰扣球出界,中国6-10落后。石川祐希跳发出界、翟德军反击成功,中国追至11-13。张景胤2号位强攻咬至12-14后,中国没能限制住宫浦健人的一攻12-15落败,2-3不敌日本。(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正棋谱直播阿含桐:丁浩-辜梓豪 杨鼎新-屠晓宇
  • 谢奥菲勒解释两次三推落败:关键时刻还是太幼稚

    谢奥菲勒解释两次三推落败:关键时刻还是太幼稚

      北京时间1月7日,朱云来年薪在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又名胶南站长网最终在延长赛中赢得哨兵冠军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认为这场胜利命中注定属于自己。  “出于一些原因,我这个星期理应取胜,”托马斯星期三在第三个加…
    01-07
  • 越人歌简谱江风的 毛孟静究内容如下食品安

    越人歌简谱江风的 毛孟静究内容如下食品安

      加多宝赔千万业和高职院校都存在不同,天宇数卡平台深化教学内容实训资源库建设,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中存在。  十猪九苦1983电镀化学镀喷涂渗镀热浸真空镀等非,巧克力球过十关该项技术的使用…
    12-23
  • 围甲热身赛江西完成二连胜 两世冠本场全部告负

    围甲热身赛江西完成二连胜 两世冠本场全部告负

      3月3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2轮首日的比赛全部战罢。B组江西四特酒队发力,大胜浙江云林棋禅队,热身赛两轮全胜。  四台檀啸与许嘉阳的对决是本场焦点战之一。檀啸与许嘉阳有过两次有迹可循…
    03-04
  • 谢拉:实现人生两目标生娃+回归 享受纯粹的快乐

    谢拉:实现人生两目标生娃+回归 享受纯粹的快乐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课时作业本答案 18日巴西女排与阿根廷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三位回归巴西女排的老将谢拉、法比亚娜和卡米拉也为球迷奉献了回归首秀。  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王牌接应谢拉登场就得到了球…
    08-20
  • 莎娃忆与小德初次见面:一起吃日料 老式相机合影

    莎娃忆与小德初次见面:一起吃日料 老式相机合影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德约科维奇与莎拉波娃的进行了网络直播互动,莎拉波娃透露了两人初次见面的故事。  莎拉波娃说:“我当时还很年轻,华润万家邮件系统你也是,在你获得大满贯头衔之前……我们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了一…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