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围甲热身赛江西完成二连胜 两世冠本场全部告负

2020-03-04 09:46 悠嘻资讯网
许嘉阳资料图

  3月3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2轮首日的比赛全部战罢。B组江西四特酒队发力,大胜浙江云林棋禅队,热身赛两轮全胜。

  四台檀啸与许嘉阳的对决是本场焦点战之一。檀啸与许嘉阳有过两次有迹可循的交手,许嘉阳两战两胜。本盘对局,两人战得胶着,向往神鹰原唱形势难分。执黑的许嘉阳先手补活中腹,梨泰院class评价向白棋发起强攻,白棋无法照顾到右边大龙,也无力进攻,在205手认输。

童梦成资料图

  童梦成主将胜辜梓豪。此局执白的童梦成一直保持领先优势,黑棋以劫做最后挣扎,白棋的应对滴水不漏,局面变细,最终黑棋没有捞到什么便宜,梨泰院class评价在白棋落下216手后,选择投子。二人曾在2019年有2次对决记录,获胜者均为童梦成。

  另外两盘对局蒋其润负屠晓宇,张涛与杨楷文差距2又3/4子。浙江云林棋禅在本轮获得1胜3负,江西四特酒在热身赛完成二连胜。

  浙江云林棋禅 1-3 江西四特酒

  第一台:张涛 负 杨楷文

  第二台:童梦成 胜 辜梓豪(主)

  第三台:蒋其润 负 屠晓宇

  第四台:檀啸 负 许嘉阳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最狂电音趴Oasis Manila终场狂发烧! DJ PeiPei引爆全场气氛

    最狂电音趴Oasis Manila终场狂发烧! DJ PeiPei引爆全场气氛

    东南亚最狂电音派对-《OasisManila》于7/18展开2019年的最后一场狂欢;位于马尼拉地区的顶级夜店Xylo,现场除了拥有绝佳的服务与美酒外,更配备顶级百万音响及绚烂无比的灯光特效,让电音派对不再只是一场听觉飨宴,更是一次…
    08-02
  • 羽生结弦后外点冰两次失误 期待生日对陈巍逆转

    羽生结弦后外点冰两次失误 期待生日对陈巍逆转

    12月5日凌晨,清华附中数字校园在意大利的都灵举行了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男单短节目的比赛,期待第五次夺冠的羽生结弦两个后外点冰都出现了失误,结果以97。43分的成绩位居美国华裔选手陈巍之后,立花里子英文名暂居第二。…
    12-06
  • 印尼男双憧憬香港赛第2冠 笑言年纪不轻要注重保养

    印尼男双憧憬香港赛第2冠 笑言年纪不轻要注重保养

    11月16日,紫色年华官网“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结束半决赛阶段。今年世界锦标赛男双冠军印度尼西亚组合阿山/塞蒂亚万,以2-1击败3号种子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晋级决赛,力争继2014年后再度冠军宝座,女…
    11-17
  • 墨西哥锦标赛焦点组 小麦VS伍德兰德 DJ战安瑟

    墨西哥锦标赛焦点组 小麦VS伍德兰德 DJ战安瑟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因为布鲁克斯-科普卡,泰格-伍兹,帕特里克-坎特利,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等选手的缺席失色不少,可是作为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其参赛阵容仍旧相当强。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将回来…
    02-19
  • 痛过后爱情变世界之最?郑秀文回应:是对白

    痛过后爱情变世界之最?郑秀文回应:是对白

    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奥斯卡·塞尔郑秀文(Sammi)《#FOLLOW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2019》昨晚(7月27日)尾场,完场观众不停大叫安歌,很久不肯离去,但郑秀文最终没有再出场。她之后接受传媒访问,开心…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