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莎娃忆与小德初次见面:一起吃日料 老式相机合影

2020-05-06 14:29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德约科维奇与莎拉波娃的进行了网络直播互动,莎拉波娃透露了两人初次见面的故事。

  莎拉波娃说:“我当时还很年轻,华润万家邮件系统你也是,在你获得大满贯头衔之前……我们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了一场小小的表演赛。我们当时应该在打混双,你说如果你赢了,我就得付饭钱。我说,‘好吧,这孩子是谁?’结果你赢了,然后说,‘我们今晚一起吃饭吧,去吃日本菜。’我说,‘你是认真的吗?你和我去吃饭?今晚?’”

  “然后我们就这么做了!你拿出一个老式的柯达相机,让服务员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内田真由我说,内田真由‘这感觉就像我拍卖了这顿晚餐’,然后就是这样了。我不记得我们和谁交手,但我记得这顿晚餐和这个老式相机。”

  尽管德约科维奇证实了莎拉波娃的回忆,但那张著名的照片则未能浮现水面,德约科维奇表示他已经丢失了那台相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亚锦赛名单:“雪藏”马龙 许昕丁宁领衔出征

    亚锦赛名单:“雪藏”马龙 许昕丁宁领衔出征

    8月24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参赛名单,中国男乒“雪藏”马龙,许昕领衔男队,女队则由丁宁领衔出战。本次亚锦赛,封丘兼职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日本队同样“雪藏”主力,包括伊藤美诚、水谷隼、丹羽孝希等绝对主力…
    08-24
  • 艾怡良与外籍男友分手 四年情灭“不往婚姻前进”

    艾怡良与外籍男友分手 四年情灭“不往婚姻前进”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艾怡良7月29日突然在社交网写下224字,宣布和交往4年半的外国男友分手,她写“我们很好,祁金立简历但或许只能停在很好了。”透露两人经过一段时间反复的讨论,找到一个共识,是不往婚姻前进。6月底拿下金…
    07-29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
    08-01
  • 韩乒国手无照驾驶逃逸被判刑 刑期内战亚运并夺牌

    韩乒国手无照驾驶逃逸被判刑 刑期内战亚运并夺牌

    根据韩国NEWS1的报道称,韩国国家乒乓球队大名单中的一名球员A因为在5年前无照驾驶,出了交通事故后还逃逸,曾被判刑。但是在刑期内的他,却代表韩国参加了仁川亚运会,还获得了银牌。但是当时这段隐情却被隐瞒了下来。为此,韩…
    08-09
  • 马种百科之马种分类温血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马种百科之马种分类温血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AustrailianStockHorse),狼人杀潜行者它的祖先可以追溯到第一批从欧洲,非洲和亚洲到澳大利亚马。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在整个澳大利亚的牧场都被广泛使用,在战争期间,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骑兵马。第一次…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