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棋谱回顾阿含桐山杯:范廷钰负柯洁 李钦诚胜檀啸

2023-07-06 11:23 悠嘻资讯网

  7月5日14:00,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首轮比赛在北京海峡国际大厦进行,新浪为您进行了棋谱直播,欢迎各位棋友进行棋谱回顾!

  棋谱回顾:

  李钦诚胜檀啸

  辜梓豪胜刘宇航

  范廷钰负柯洁

  丁浩胜汪希如

  杨鼎新胜连笑

  芈昱廷负许嘉阳

  李轩豪负屠晓宇

  谢尔豪胜丁世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棋后战第四次中国德比上演 居文君雷挺婕展望
  •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张伟丽今年3月8日在美国举行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48站女子草量级卫冕战中,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为中国首位卫冕UFC金腰带的选手。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她也一直滞留美国。昨日,张伟丽通过个人社…
    04-17
  • 64岁沈富麟出山:女排就是榜样 需要男排思想统一

    64岁沈富麟出山:女排就是榜样 需要男排思想统一

      今天上午,沢井真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在京宣布,早已在上海退休的64岁前中国男排主帅沈富麟再度出山,挂帅中国男排出征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这是沈富麟时隔22年再度挂帅中国男排。有着“上海男排教父”之称的…
    10-28
  • F1| 汉密尔顿看好拉塞尔成为未来的F1冠军

    F1| 汉密尔顿看好拉塞尔成为未来的F1冠军

      刘易斯-汉密尔顿相信:梅赛德斯青训营车手乔治-拉塞尔有可能追随他的脚步,未来成为F1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上周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赛道,提前加冕了F1七冠王,追平了迈克尔-舒马赫的夺冠纪录。与之相反,现效力于威廉…
    11-20
  • 百周年纪念短途杯:最能威胁”争分夺秒”的强敌是

    百周年纪念短途杯:最能威胁”争分夺秒”的强敌是

      蔡约翰麾下短途佳驷”争分夺秒”将于本周日的一级赛百周年纪念短途杯(1200米)中力争连胜。骑师莫雷拉认为,冰雅蝶雪恋在”争分夺秒”今仗的强敌中,最大威胁可能来自廄侣”美丽满载”。  最佳短途马”争分夺秒”出道…
    01-19
  • 香港“一哥”止步首轮 谈与杜鹏宇合作越来越默契

    香港“一哥”止步首轮 谈与杜鹏宇合作越来越默契

      11月13日,套博鳌“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在香港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日的较量。男单首轮,主场作战的港队“一哥”伍家朗苦战三局,打满63分钟后,贝斯提拉克以16-21,17-21,11-21惜败印尼好手,赛会8号种子金…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