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排名:樱井心那夺冠78位 高知佑韩巡首胜103位

2023-07-06 11:18 悠嘻资讯网
高知佑

  北京时间7月4日,樱井心那和高知佑分别在日巡赛和韩巡赛上取得突破,赢得个人第一个冠军,其世界排名也跟着上升。

  职业第二年的樱井心那从第五位出发,打出68杆,冲上来与第三轮并列领先者桑木志帆共同领先,随后在第二个加洞取胜,于神奈川户冢乡村俱乐部西球场举行的资生堂女子公开赛上实现日巡首胜。

  樱井心那从1.2亿日元的总奖金中分到2160万日元,与此同时获得17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4位上升到78位。这也是樱井心那生涯的峰值。

  高知佑(Ji U Ko)在江原道平昌郡举行的龙平公开赛领先3杆取得胜利。这是她44次参赛,首次取得胜利,获得1.44亿韩元冠军支票之外,得到16.5分,世界排名从140位上升到103位。

  经历19个赛季,251站比赛,西班牙选手卡门-阿隆索(Carmen Alonso)最终取得女子欧巡首场胜利。在芬兰,卡门-阿隆索与瑞典选手约翰娜-古斯塔夫松(Johanna Gustavsson)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她最后一轮打出68杆,领先一杆取得皮卡拉拉女子公开赛胜利,获得8分,世界排名从295位上升到239位。

  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再次于台巡赛登顶。她赢得TLPGA之友公开赛,实现背靠背胜利。五月份,LPGA前球手赢得了大联大女子公开赛,因为这场胜利获得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318位上升到283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棋后战第四次中国德比上演 居文君雷挺婕展望
  •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8月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会有一枚马术金牌产生,也是唯一一块三项赛的金牌。  下午14:30,天霁网 为期三天的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
    08-06
  •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Phil Galfond对于自己的牌技是自信的,刘何娜是全球最为厉害的PLO牌手之一,并且线上战绩颇丰。近日,柳叶合心他发起了一项一对一豪客挑战赛,模式和史上未完结的Durrrr挑战赛类似。  Galfond在他…
    11-22
  •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季芳)由速度滑冰与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以下称“短大队”)组织的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15日在北京首钢冰上训练基地结束。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几乎全员出战,以赛带练,以提升训练状态和竞技水平。 …
    03-16
  • F1墨西哥站倍耐力前瞻:今年的轮胎比去年更硬

    F1墨西哥站倍耐力前瞻:今年的轮胎比去年更硬

      F1轮胎供应商倍耐力为本周末的墨西哥站带来了偏硬配方的轮胎组合。  “这里的气氛很好,浩方论坛但是赛道很困难且难以预测,疯狂钓鱼修改器”倍耐力负责轮胎的主管马里奥-伊索拉表示,丝黛拉苟萨“尤其是‘体育馆’…
    10-25
  • 体操世锦赛预赛中国男团暂列第3 只张博恒战全能

    体操世锦赛预赛中国男团暂列第3 只张博恒战全能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22利物浦世界体操锦标赛展开了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资格赛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队除了第一项单杠表现出色之外,之后的比赛出现了很多失误,最终以自由操40.000分、鞍马40.599分、吊环41.332分…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