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23年7月全国群众围棋赛事计划出炉

2023-07-02 16:03 悠嘻资讯网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公众号)

  2023年7月全国群众围棋赛事计划如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棋后战第四次中国德比上演 居文君雷挺婕展望
  • 英锦赛夺冠赔率:特鲁姆普力压奥沙利文雄踞第一

    英锦赛夺冠赔率:特鲁姆普力压奥沙利文雄踞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6日,梦想三国武将排名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就将开赛,目前的夺冠赔率榜上特鲁姆普以1赔3.75高居第一,力压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丁俊晖排名第13位。  特鲁姆普正在经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从去年北爱公开赛开…
    11-26
  • 军运会飞碟多向团体赛 中国射击队男团女团摘金

    军运会飞碟多向团体赛 中国射击队男团女团摘金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通讯员孙克亮)10月21日下午2点多,蔡甸国防园射击馆再传捷报,贷易查中国第一家在射击男子、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中,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其中,贷易查中国第一家女子中国队三名队员全部进入个人组…
    10-21
  • 维特尔谈下一份合同:开心比钱更重要

    维特尔谈下一份合同:开心比钱更重要

      法拉利车队的德国车手维特尔透露,在与法拉利的续约谈判中,苏瑞·克鲁斯钱不是下一份合同中“最重要的内容”。  维特尔与法拉利的合同今年底到期,苏瑞·克鲁斯最近几周他正在与法拉利进行续约谈判。法拉利车队的领…
    04-03
  • 桥牌公开赛:十月腾冲邀您赛场对决 尝尝腾冲味道

    桥牌公开赛:十月腾冲邀您赛场对决 尝尝腾冲味道

      (来源: 腾冲市旅游服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消失的搭车人攻略…
    09-18
  • 今天来说一匹马的故事,它叫“海饼干”(Seabiscuit)

    今天来说一匹马的故事,它叫“海饼干”(Seabiscuit)

      当它还是一匹既矮又瘦,连腿都伸不直的“屌丝”丑马的时候没有人能想到他会成为美国赛马史上最传奇的赛马之一,它叫“海饼干”(Seabiscuit)。  海饼干出生于1933年,它的出身很不错。 它的祖父是美国赛马史上的最佳赛…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