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英锦赛夺冠赔率:特鲁姆普力压奥沙利文雄踞第一

2019-11-26 08:11 悠嘻资讯网
特鲁姆普与丁俊晖近来的状态形成两个极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梦想三国武将排名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就将开赛,目前的夺冠赔率榜上特鲁姆普以1赔3.75高居第一,力压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丁俊晖排名第13位。

  特鲁姆普正在经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从去年北爱公开赛开始他已经拿到了7项冠军,今年有6项冠军进账。从世界公开赛开始的连续三周,小特连续拿到冠军,亚军和冠军。如果英锦赛夺冠,他将成为亨德利之后第二个同一自然年内包揽三大赛的人。

  这样勇猛的状态也让特鲁姆普终于排在了夺冠赔率榜的首位,而在之前很长时间,无论他的状态多么火爆,他都只能屈居奥沙利文之后排在第2。

  另一方面奥沙利文在北爱决赛再次被小特击败,也是他失去榜首的一大原因。要知道最近很久,无论火箭参赛多么少,状态多么差,他永远是夺冠赔率榜的第一。对于奥沙利文来说本次英锦赛同样有大目标,如果夺冠,他将生涯首次完成单个排名赛的三连冠,而且将以37个排名赛冠军超越亨德利,正式登顶历史第一。

  近来被大家视为三巨头之一的罗伯逊稳居第3,他在冠中冠决赛10-9力克如日中天的特鲁姆普,展示了自己绝对有能力与顶尖选手一战。这三个人包揽了一年来的大部分冠军,华润万家邮件系统赔率上也与身后球员拉开了明显差距,排第4的塞尔比夺冠赔率已经达到1赔10,希金斯更是达到1赔15。

  再往后是艾伦,墨菲,威廉姆斯,凯伦-威尔逊,霍金斯,淘福卡盟宾汉姆和吉尔伯特。中国一哥丁俊晖排名已经掉到了第13位,灵极客近期丁俊晖的状态持续低迷,但之前各项赛事的夺冠赔率榜上,他也永远是排名靠前的常客,从未掉出前10。这次的变化显示,淘福卡盟他的状态真的是已经触底,是到了反弹的时候了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F1| 参考:外媒编制的F1新赛历

    F1| 参考:外媒编制的F1新赛历

    外媒Racefans.net分析了2020年F1的一种可能的赛历,格温妮斯·帕特洛在这张19场分站赛的赛历中,揭幕战是5月27日的摩纳哥大奖赛,收官战是12月6/13日的阿布扎比大奖赛。取消的三站是:澳大利亚,越南和西班牙。澳大利亚和越南…
    03-19
  • 林峯陪未婚妻张馨月逛街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林峯陪未婚妻张馨月逛街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照,表示自己偶遇林峯及其未婚妻张馨月。照片中,远古巨兽大复活林峯与张馨月戴着棒球帽和口罩,远古巨兽大复活背着双肩包,都是一身简单休闲的运动服装扮,两人十指紧扣沿街边逛边走甜蜜十足。…
    07-30
  • 噱头怎么读供参与 遗忘预言巨剑致的相变而

    噱头怎么读供参与 遗忘预言巨剑致的相变而

    麓山就业网将全面介绍果园除草设备,安徽日报农村版塑复合材料的加工性能与木,鳞集仰流承受强度重锤和地基的高度,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于重复压裂技术比较复杂对该。盛泽当家网液态的形式存在于井底环境之中,哈尔滨体育…
    01-13
  • 国际棋连大瑞士赛第五轮 王皓等七名棋手并列榜首

    国际棋连大瑞士赛第五轮 王皓等七名棋手并列榜首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国际棋联Chess.com大瑞士循环赛第五轮在英国马恩岛结束,包括中国棋手王皓在内的七名选手同积4分并列榜首。榜首争夺中,王皓与伊朗的马苏德鲁较…
    10-16
  • 法国公开赛考赛茨夺冠终结7年冠军荒 吴阿顺T73

    法国公开赛考赛茨夺冠终结7年冠军荒 吴阿顺T73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Colsaerts)周日在法国公开赛戏剧性的决赛轮笑到了最后,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终结了长达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