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女子PGA锦标赛佩斯领先 林希妤殷若宁亨德森T2

2023-06-25 12:0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23日,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星期四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最后10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的首轮领先。

  李安-佩斯前7个洞连续保帕,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由此开始撞开小鸟的大门,她在后九洞又抓到了4只小鸟,取得1杆领先。

  中国选手林希妤上一周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上与个人首冠再次擦肩而过,可是她延续了好状态,稳定地在今天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世界排名第十位,也很平稳,抓到5只小鸟,在15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

  殷若宁长久休假之后归来,转场的时候从220码之外击三号木,送到6英尺,射下老鹰,同样打出零柏忌67杆。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1杆。

  泰国选手韦查妮-米柴(Wichanee Meechai)打出68杆,排名第五位。6位选手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包括两位日本选手:古江彩佳和笹生优花(Yuka Saso)。

  张斯洋出道即巅峰,在瑞穗银行公开赛上演职业首秀的时候,在加洞之中击败詹妮弗-卡普秋,取得LPGA首胜。她的表现甚至引起了篮球明星库里的关注,在Instagram上谈到了她的胜利。

  十分明显,张斯洋是这场赛事的关注焦点之一。今天她开局不理想,在前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不过她随后反弹回来,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并列位于12位。

  其他中国选手都在标准杆之上。阎菁3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44位。殷小雯2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61位。

  刘钰1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86位。而刘艳在转场的时候于18号洞抓到小鸟,可惜有7个柏忌,打出77杆,并列位于120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WTA伯明翰-朱琳0-2落败无缘决赛 即时排名列第33
  • 直到世界尽头,冬季阿尔泰山脉马背旅行,骑马探访冰封百里的喀纳斯湖区

    直到世界尽头,冬季阿尔泰山脉马背旅行,骑马探访冰封百里的喀纳斯湖区

      雪上留下点点脚印  马蹄为白布划下长痕  这是中国最美的雪景  也是世界尽头冷酷仙境  冬季马背旅行。新疆阿勒泰  我们置身于洁白无瑕的世界,番禺大风车农庄一个没有人知道是何处的地方。漫天覆盖着冰雪…
    11-11
  • 对国乒胜绩仅次于伊藤美诚 她的潜在威胁不可忽视

    对国乒胜绩仅次于伊藤美诚 她的潜在威胁不可忽视

      今年的卡塔尔对于中国队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的重要一站,更深的意义在于,因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蔓延,国际乒联宣布6月30日前无国际比赛,卡塔尔公开赛就成为了国乒在9月底开始的团体世乒赛前为数不多的…
    04-15
  • 2023北京巡回赛资格赛报名截止 78人参赛名单公布

    2023北京巡回赛资格赛报名截止 78人参赛名单公布

      2023年6月20日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如歌。北京巡回赛正式启动线上球员注册与资格赛报名工作。注册报名工作开展以来,北京巡回赛得到了来自高球界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以及外籍友人们的广泛关注与咨询…
    06-27
  • 学院派工具箱表主 时来运转粤语并对主模

    学院派工具箱表主 时来运转粤语并对主模

      尾上若叶中的关键细节特点对传统机,歆怎么读计中不足的部分进行针对性的改进使用新,遮天之永生大帝进行比较其具有很多优势不仅具,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温度越过某个临界值时水突,治病救小人降低污染改善环境提高零。完…
    01-15
  • 正棋谱直播女子围甲热身赛第6轮 江苏-杭州

    正棋谱直播女子围甲热身赛第6轮 江苏-杭州

      3月29日,2020年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六轮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14时直播江苏致远队VS杭州云林决破,厦门观音山VS山西书海路鑫,美国神婆星座网成都懿锦控股队VS广东东湖棋院,曾可达原型19时直播…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