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23北京巡回赛资格赛报名截止 78人参赛名单公布

2023-06-27 14:58 悠嘻资讯网

  2023年6月20日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如歌。北京巡回赛正式启动线上球员注册与资格赛报名工作。注册报名工作开展以来,北京巡回赛得到了来自高球界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以及外籍友人们的广泛关注与咨询。

  截至6月26日0时,北京巡回赛资格赛报名人数破百人,球员们基本都是长期在京从事高球相关工作的职业球员与职业教练员身份,最终通过类别身份审核报名成功的共计78名球员,他们将在6月29日在京角逐20席北京巡回赛2023年度分站赛的参赛资格。

  与资格赛同时进行的符合直接报名分站赛资格的职业球员注册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除资格赛赢取排名前20含并列的球员于资格赛后可完成球员注册外,其他职业球员的注册工作将于资格赛开赛当日6月29日上午9:00正式截止,届时未注册与未完成注册缴费的职业球员视为注册失败放弃资格,将无缘2023年如歌。北京巡回赛各站比赛。

  北京巡回赛作为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发展战略之一,其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北京本地高尔夫职业球员的发展及技术进步。北京巡回赛“元年”以微型巡回赛模式启动,多方吸取业内资深人士与前辈职业球员们的建议,最终呈现给大家的赛事意在于稳扎稳打,务实可落地的宗旨,目标是做好的巡回赛,为职业球员提供尽可能多的参赛机会 ,送北巡赛球员到更大的舞台,为他们打通职业生涯上升之路。

  与此同时,业余身份的选拔也如期通过如歌线上选拔赛开通,本次如歌线上资格赛的前16名业余身份(含青少年)球员,将获得北京巡回赛于7月10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第一站分站赛参赛资格,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参赛业余球员可在任意如歌联网球馆及所有私家设备均可参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第二届国手赛开枰 华以刚:历史之巧合 时代之召唤
  • 日联赛三得利名古屋晋级总决赛 彭世坤王东宸争锋

    日联赛三得利名古屋晋级总决赛 彭世坤王东宸争锋

      北京时间4月16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4强赛全部结束。末轮彭世坤加盟的卫冕冠军三得利太阳鸟在荣誉战中3-2力克大阪开拓者堺,3战皆捷积8分荣膺头名;王东宸主打的常规赛冠军名古屋狼犬在生死战中3-1击败耿鑫…
    04-17
  • 波兰一姐携华欣冠军首进前40 澳洲组合摘女双冠军

    波兰一姐携华欣冠军首进前40 澳洲组合摘女双冠军

      泰国,诺基亚aeon华欣 - 当地时间2月16日,2020赛季GSB泰国公开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同济大学选课网5号种子里内特直落两盘以6-3 6-2横扫资格赛黑马莱奥尼·库恩,北京为民门诊部成功斩获职业生涯第二冠。  现世界排…
    02-18
  •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刘超)近日,2019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暨山东省首届马术锦标赛在潍坊滨海顺利闭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术赛事活动的安全保…
    10-19
  • 数据-小组赛范蕴若全胜 世冠辜梓豪发挥最佳

    数据-小组赛范蕴若全胜 世冠辜梓豪发挥最佳

      北京时间3月19日,2020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冠亚军决战战罢,最终由辜梓豪率领的江西四特酒队收获桂冠。最终,在胜率榜上,范蕴若,辜梓豪,廖元赫三位棋手皆7胜1负,其中范蕴若是唯一小组赛全胜的选手。  最高胜率 …
    03-20
  • 学会这个小秘诀,就不担心被马儿踢到啦!

    学会这个小秘诀,就不担心被马儿踢到啦!

      马使用他们的肢体语言来相互或与周围的人沟通。充分了解马的行为和语言的含义将帮助你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你的马交流,并加深你与马之间的联系纽带。  我们一直被提醒尽早观察马匹后肢的动作,因为它可能会后踢。但…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