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中国女子围棋国手赛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3-06-21 11:57 悠嘻资讯网

  6月20日,中国围棋协会与陕西省白水县人民政府合作办赛签约仪式在中国围棋协会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学明,中国围棋协会宣传文化部部长杨诚,白水县常委宣传部长胡小英,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明亮等领导嘉宾出席。

  白水县常委宣传部长胡小英致辞说到:白水苹果杯中国女子国手赛是白水县第一次承办全国性赛事,将围棋运动和仓颉文化交相融合,展现白水仓颉庙、白水苹果、白水杜康酒等文化资源和元素,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此白水县将在2024-2028年连续举办五届女子国手赛,以围棋比赛为辐射带动新抓手,想全国展示白水悠久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城市形象,提升仓颉故里、苹果之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在致辞中到:白水县委县政府对推动围棋运动,特别是女子围棋运动,表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负责精神,白水是陕西渭南地区一个知名的县市,有久远的历史,有丰富的文化内涵,自从白水接手女子围棋国手战之后,使这项运动深入人心,这个赛事在整个中国围棋特别是女子围棋运动发展中所起到的特殊作用也日益彰显,希望白水苹果杯中国女子围棋国手战,坚持、提高、丰富发展,成为人民心目中有崇高影响力的女子头衔战品牌赛事。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学明与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名亮签署协议,2024至2028年连续五年中国女子国手赛将在白水县举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涪陵的国际象棋魔力:雷挺婕等高手从这座小城走出
  • 德约科维奇小课堂开课!分享其保持健康十大秘诀

    德约科维奇小课堂开课!分享其保持健康十大秘诀

      众所周知,百万新娘第一部现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和健康,这也是他能够提高体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在网球场上潜力的原因之一。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德约科维奇也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这段…
    03-16
  • 仰德TPC赛王伟轩连抓7鸟追平亚巡纪录 刘晏玮72杆

    仰德TPC赛王伟轩连抓7鸟追平亚巡纪录 刘晏玮72杆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19岁的中国台北小将王伟轩今天一出发就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连抓7只小鸟,追平亚巡赛开始一轮比赛连捉7鸟的纪录,在打完12个洞之后暂时以-6的成绩排在亚巡赛-仰德TPC锦标赛首轮的并列…
    09-06
  • 世界前十:麦克罗伊坎特利滑落 拉姆重返第二位

    世界前十:麦克罗伊坎特利滑落 拉姆重返第二位

      北京时间6月27日,麦克罗伊和帕特里克-坎特利原本可以借助旅行者锦标赛提升各自的排名,没有想到最终却退步了。  在TPC高地河流,麦克罗伊第一轮打出62杆,取得并列领先,可是之后他却一路下滑,只获得并列19名,得到3.46分,…
    06-28
  • 日媒预测中日对抗 乌兰五项领先李翔有三短板

    日媒预测中日对抗 乌兰五项领先李翔有三短板

      随着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的有序进行,进入正轨。日本的专业职业拳击媒体也对这一在中国的比赛,予以了更多的关注。  在10月17日的上海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开始前,日本的《手机拳击网》特别对本场比赛撰写了专辑,并做了…
    10-16
  • 新科美网冠军为大场面而生 1年排名从200外到第5

    新科美网冠军为大场面而生 1年排名从200外到第5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网坛又见天才少女!在2019年美网女单决赛中,19岁的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直落两盘,粉碎了小威廉姆斯的24冠美梦,夺得了个人生涯首座大满贯女单冠军,美网夺冠后,她的世界排名将会首次跻身前五。  安德…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