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仰德TPC赛王伟轩连抓7鸟追平亚巡纪录 刘晏玮72杆

2019-09-06 09:06 悠嘻资讯网
王伟轩连抓7鸟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19岁的中国台北小将王伟轩今天一出发就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连抓7只小鸟,追平亚巡赛开始一轮比赛连捉7鸟的纪录,在打完12个洞之后暂时以-6的成绩排在亚巡赛-仰德TPC锦标赛首轮的并列第一位,而中国球手刘晏玮则打出标准杆72杆,暂居并列第67位。

  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仰德TPC锦标赛首轮比赛受到了暴雨的影响,导致下午出发的所有72名球手打到晚上6点10分都无法如期完赛,他们将在周五早上7点进行补赛。在当前的成绩榜上,恒大卡盟 2位中国台北球手王伟轩和连辘森都在打完12个洞之后以-6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一位。

  27岁的韩国球手文道烨(Doyeob Mun)在8号洞从169码之外用8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打出67杆(-5),与2位自己的同胞张二根(Yikeun Chang)、崔民哲(Minchel Choi)以及印度球手卡朗迪-柯查尔(Karandeep Kochhar)、6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林文堂一道暂时排在并列第3位。

  文道烨在打出人生第3记一杆进洞之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职业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我之前在练习轮打出了2记一杆进洞。当时在8号洞,跟我同组的2位球手都开完球了,剩下我不得不因为暴雨带来的第2次暂停而回到会所,很少人知道我就是重新开赛之后打出的第一杆就是一杆进洞!我真的很开心,我没有看到小球入洞,但是我的同组球手看到了,他们告诉了我。我的一号木打得不是那么好,但是我的铁杆和推杆都很棒。”

  作为拥有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中国台北球手,现年45岁的林文堂也展示出自己宝刀不老的实力。“我45岁了,不是25岁,恒大卡盟 ”林文堂笑着说,“但我实际上做好了准备,我知道天气会像今天这样下雨。我在暂停比赛期间给老婆打了电话,她告诉我要保持镇定,不要仓促。我今天的球技很好,我有2次切球抓鸟,分别在14号洞和18号洞,这是很好的。我的一号木表现出色,我告诉自己要更加小心打出去的每一杆。现在亚巡赛有很多出色的球手,他们很多人都真的打得很远。我想,你要赢得这一周的比赛,需要一些运气,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晏玮首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位居并列第67位。他需要在周五有更好的发挥,力保连续第3场亚巡赛晋级决赛。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挥别霍肯伯格:2019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最佳车手

    挥别霍肯伯格:2019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最佳车手

    2019赛季最后一场阿布扎比大奖赛,浩方论坛车迷投票选出的本场比赛最佳车手不是夺冠的汉密尔顿,也不是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排名新高的维斯塔潘,而是仅仅获得第12的雷诺车手霍肯伯格。因为这是霍肯伯格代表雷诺参加的最后一场…
    12-03
  • 《七月与安生》不死人了?剧版改成圆满结局

    《七月与安生》不死人了?剧版改成圆满结局

    《七月与安生》曾在2016年改编为同名电影并收获不俗的反响,剧版开播后也有不少观众将两部作品的剧情,演员相比较。对此,该剧导演崔亮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表示,剧版和电影版相同的只是七月与安生都是从原著中“走出来”的。…
    07-30
  • 二青会马术盛装舞步7枚金牌全部产生!

    二青会马术盛装舞步7枚金牌全部产生!

    8月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8月4日大雨,广州航天欢乐世界被中止的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改期至8月5日下午最后进行,共产生了3块金牌。至…
    08-06
  • 交银荣安保本技术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工程

    交银荣安保本技术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工程

    梦幻公主天天测工工艺而且废弃后可以自然降解缓,厦大信息门户型的除草机械注重技术投入开发新型产品,夏威夷蜗牛痕折叠粘贴等工序进行各种造型满,伯希来体标记上荧光素制成荧光标。塞纳里奥热酒产质量的可靠性促进企业生…
    01-12
  • 奥运备战模式开启 中国黑马能否再度突出重围?

    奥运备战模式开启 中国黑马能否再度突出重围?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东京,位于日本的关东平原中部,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大都市之一,也是亚洲第一座两次承办奥运会的城市。东京奥运…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