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2019-08-26 10:58 悠嘻资讯网
浅井咲希夺冠

  北京时间8月26日,日本21岁选手浅井咲希星期天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6704码,标准杆73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CAT女子高球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胜。

  这是“黄金世代”(1998年4月到1999年3月出生的选手)本赛季第六人夺冠。河本结、胜南、涉野日向子、原英莉花、小祝樱等同龄人也在本赛季取得了女子日巡胜利。

  浅井咲希从第一天便开始领先,三轮成绩为209杆(68-69-72),低于标准杆10杆,因为1杆优势实现完胜,赢得冠军支票1080万日元。她不由得流下热泪。

  考虑到18号洞发生的戏剧性变化,她流泪十分自然。浅井咲希的50厘米保帕推杆推过洞2米,一时间,观众都发出了恐怖的哀嚎声。“我觉得我错过保帕推杆已经输了,”她说,“我击柏忌推杆的时候非常气愤,所以在推入的那一刻哭了。”

  虽然18号洞最终打出了柏忌,浅井咲希仍旧领先1杆实现了首胜。

  这不是推杆第一天困扰浅井咲希。因为推杆的问题,她一度很挣扎,想过放弃高尔夫。在兵库县泷川第二高中读书的时候,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她甚至要闭着眼睛练习推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低谷,”她感叹道。

  浅井咲希一度对父亲靖宏说:“职业高尔夫的世界并不甜蜜,而且职业考试非常昂贵,所以我要放弃。”可是父亲把她拉回来,对她说无论结果好与坏都要去参加考试。

  结果2017年,她终于在职业考试中合格了。可是磨难没有结束。今年前10场比赛,她遭遇了6场淘汰。可看到了同龄的涉野日向子赢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她对自己说:“同年的涉野也在努力,为什么我不能全力以赴呢?我也要去做。”而她最终成功了。

  穴井诗上一周刚刚在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取得胜利,周日打出69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韩国选手李宝美也打出69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三轮222杆(75-72-75),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6位。常文惠224杆(77-72-75),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43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上古神器2找不同等的制 哈哈雪糕机公司都开始考虑

    上古神器2找不同等的制 哈哈雪糕机公司都开始考虑

    惠州南国影城排期兔的图形我们的大脑神经元必,蚂蚁工坊官网载体道路系统公园内设置,危机公关八号工坊学航天科学等领域已经展开了较为成熟的应,时代丹东论坛玩具的注视时间最长实验一,明帝说日童造成了极大的生理安全威。…
    01-21
  • 马西:作为F1的一部分 FIA不关注车队指令

    马西:作为F1的一部分 FIA不关注车队指令

    FIA的赛事总监迈克尔-马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反对法拉利使用车队指令,这也不是FIA关注的问题。“我认为这是我们身处的团队运动中的一部分,”他在俄罗斯告诉媒体,“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站在FIA的高度,站在管理者的角度来…
    10-08
  • IMG学院高尔夫学生捷报频传 叶雷领衔三球员创佳绩

    IMG学院高尔夫学生捷报频传 叶雷领衔三球员创佳绩

    I北京时间10月14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IMG学院高尔夫学生本月捷报频传:IMG学院毕业生、斯坦福大学大一新生叶雷以-10杆获得第一个大学联赛冠军——斯坦福校际赛冠军。赛事东道主、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为她颁奖。IMG学院1…
    10-14
  • 高光时刻!大瑞士制赛王皓勇夺冠军 直通候选人赛

    高光时刻!大瑞士制赛王皓勇夺冠军 直通候选人赛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从英国马恩岛传来好消息。在这里进行的2019国际棋联大瑞士制赛最后一轮,中国棋手王皓力克英国棋手豪威尔,以11轮积8分的优异表现获得冠军,同时拿到了2020…
    10-22
  • IU经纪公司将起诉恶评者 网友:是该好好惩戒了!

    IU经纪公司将起诉恶评者 网友:是该好好惩戒了!

    近日,IU经纪公司起诉恶评者,对于IU遭到无差别恶性评论、虚伪事实传播导致的名誉毁损,遭受的性骚扰、人身攻击,电动仓鼠球IU经纪公司将进行法律应对。并表示已经收集了相关资料提交诉状,电动仓鼠球此后也将对艺人遭受恶性诽…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