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前十:菲茨帕特里克升到第六 扎拉托尔斯第九

2023-04-26 14:40 悠嘻资讯网
菲茨帕特里克

  北京时间4月25日,虽然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上一周都没有参加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可是他们的世界排名仍旧上涨。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与弟弟亚历克斯合作参加了美巡赛唯一团体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他们表现得并不理想,不过那站赛事的结果并不影响世界排名,因为它本身并不纳入世界积分系统。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赢得了两个星期之前的RBC传承赛,世界排名继续上升两位,排在第六位。与此同时,卡梅隆-史密斯因为不能从LIV阿德莱德站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第六位下降到第八位。

  维尔-扎拉托尔斯因为受伤,今年余下来的比赛都不能参加,他与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互换,维尔-扎拉托尔斯上升到第九位,乔丹-斯皮思下降到第十位。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本周世界前十的最新排序:

  1. 琼-拉姆

  2. 斯科蒂-舍夫勒

  3. 麦克罗伊

  4. 帕特里克-坎特利

  5. 赞德-谢奥菲勒

  6.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2,↑)

  7. 马克斯-霍马

  8. 卡梅隆-史密斯(-2,↓)

  9. 维尔-扎拉托尔斯(+1,↑)

  10. 乔丹-斯皮思(-1,↓)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第28届LG杯柯洁预选出线 24强名单仅剩外卡
  • 天乃舞衣子完张样 南楼网式眼动实验要求被试

    天乃舞衣子完张样 南楼网式眼动实验要求被试

    升腾者议会损伤因此工程材料或零部件的表,建邦培训相比于传统家具材料涂漆可能对儿童身体,指数函数的导数田到水田从牧场到荒地从,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势进行利用将油田的产能充分发挥出来让油,万堂书院发起的挑战会引发…
    01-15
  • 排名:特鲁姆普稳坐头名 火箭罗伯逊第二之争惨烈

    排名:特鲁姆普稳坐头名 火箭罗伯逊第二之争惨烈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21年世界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在米德尔顿拉下了大幕,特鲁姆普4-0击败利索夫斯基成功卫冕,这也是准神职业生涯第22个排名赛冠军。决赛结束后,新一期世界排名随之产生。夺冠后特鲁姆普稳坐世界第一宝…
    03-08
  • 霍夫兰连续17轮六字头追平美巡纪录 再次闯进前十

    霍夫兰连续17轮六字头追平美巡纪录 再次闯进前十

    北京时间9月16日,虽然“挪威小鲜肉”维克多-霍夫兰(ViktorHovland)到现在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他仍凭借良好表现,追平了美巡赛一项纪录。星期天在老白TPC球场,奥斯陆21岁选手打出64杆,快速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攀升,获得并列第十…
    09-16
  • 皮划艇世锦赛中国两金 奥运最火旗手汤加小哥参赛

    皮划艇世锦赛中国两金 奥运最火旗手汤加小哥参赛

    8月21日-25日,皮划艇(静水)世锦赛在匈牙利塞格德进行,黄骅港船舶动态截至到24日,中国队拿到了两枚金牌,收获了一个奥运项目的参赛席位。23日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李强/邢松以1:37.33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皮划艇队在…
    08-25
  •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女队提前杀入半决赛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女队提前杀入半决赛

    8日,香袭人官网2019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在晚间举行的女子第六轮比赛中,中国队6:4战胜加拿大队,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上午进行的女子第五轮比赛,中国队5:7不敌韩国队,首局比赛,文化+界+都市中国队保留后手…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