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大师赛舍夫勒败在推杆 比一年前多用18推

2023-04-12 12:21 悠嘻资讯网
舍夫勒

  北京时间4月10日,斯科蒂-舍夫勒期待蝉联美国大师赛冠军,可是一直相差很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果岭上很挣扎。

  过来参赛的时候世界排名第一位,斯科蒂-舍夫勒是夺冠热门,可是因为推杆的原因,他一直没有找到动力,对冠军没有构成威胁,最终并列位于第十位。

  斯科蒂-舍夫勒整场比赛用了128推,与去年他领先3杆击败麦克罗伊时多用了18推。前三轮下来,他是所用推杆数最多的选手之一。

  “前两天,我的推杆非常糟糕,”斯科蒂-舍夫勒说,“情况十分奇怪,因为我好的推杆不进洞,然后坏的推杆肯定进不了。”

  当星期天他在11号洞最终推入一个40英尺推杆时不由得笑了起来。那让他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为4杆,可是他最终没有把握住这股动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棋谱回看LG杯选拔首轮:杨楷文负檀啸
  • 6个马匹日常护理常识,为你的爱马收藏吧

    6个马匹日常护理常识,为你的爱马收藏吧

    一匹优质的赛驹动辄百万甚至千万,马匹即是人类的朋友,也是亲密的战友。如何照顾好我们这位无言的伙伴,理应得到重视。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马匹的日常?理的知识。1。抠蹄抠蹄是打理马匹的第一步。由于马蹄独特的“凹”结…
    10-21
  •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2.03-02.09)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2.03-02.09)

    1,沙黾农新浪博客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2.03-02.09)2020G1Highlights(02.03-02.09)上周的一级赛共5场,新西兰,巴西2场,澳大利亚1场。▲图/MelbournetRackReport2,退役:巅峰赛冠军‘是是是’因伤退役TendoninjuryforcesYesY…
    02-17
  • 福布斯:运动员这10年谁收入高 他每年赚9100万刀

    福布斯:运动员这10年谁收入高 他每年赚9100万刀

    12月25日,陶氏胶水美国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过去10年收入最高的10名选手的排行榜。42岁已经退役的职业拳击选手梅威瑟以9.15亿美元名列第一。他的收入主要是来自两场比赛,分别是2015年对阵帕奎奥收入大约2.5亿美元和2…
    12-26
  • 陈大祥从小就有“武侠梦” 盼在东京奥运为国争光

    陈大祥从小就有“武侠梦” 盼在东京奥运为国争光

    在安曼举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上,中国选手陈大祥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后,被组委会要求拍摄一段宣传视频。在视频里,他在背景板前像个孩子一样开心。陈大祥说,能够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能…
    03-10
  • 台北裙摆摇摇LPGA赛取消 马来西亚比赛顶上

    台北裙摆摇摇LPGA赛取消 马来西亚比赛顶上

    北京时间3月29日,LPGA巡回赛年底重返马来西亚,弥补了亚洲挥杆赛可能出现的缺口。马来亚银行锦标赛10月26日至29日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填补了裙摆摇摇LPGA赛取消留下的空白。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台北一直没有…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