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亚运会男子组选拔杨楷文四战全胜 丁浩三连败

2023-04-10 10:48 悠嘻资讯网

  4月9日,2023国家围棋队亚运会选拔赛男子组第4轮在浙江衢州战罢;结果杨楷文战胜赵晨宇,赢得榜首之战;江维杰击败连笑取得首胜;新科世界冠军丁浩状态持续低迷,惨遭三连败。

  四轮过后,杨楷文全胜领跑;芈昱廷、谢科、李钦诚、赵晨宇四人6分并列;谢尔豪、时越等6人积4分;丁浩、李维清等4人2分;连笑还未取得首胜。

  第十九届亚运会围棋男子组选拔赛共22人参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参赛者由2022年4月1日以来国际国内大赛冠亚军(截至选拔赛开始日) 以及等级分排名靠前(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的22名棋手组成。22人中,2022亚运选拔赛入选的6名棋手(范廷钰九段、柯洁九段、辜梓豪九段、杨鼎新九段、李轩豪九段、柁嘉熹九段)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16人通过7轮积分编排赛选拔出4人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10人通过单循环赛选拔出6人入选亚运会名单。6人名单产生后,教练组考虑综合情况确定2人参加个人赛。

  亚运会围棋女子组选拔赛同样分两个阶段进行。参赛者为2022年4月1日以来国际国内大赛冠亚军(截至选拔赛开始日)、当年度国家女队队员以及等级分排名靠前(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的棋手共16人。选拔赛分两阶段进行,16人中,2022亚运选拔赛入选的4人(於之莹七段、周泓余六段、陆敏全六段、李赫五段)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于11日开赛,12人通过积分编排赛选拔出4人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8人通过双循环赛选拔出4人入选亚运会名单。

  明天将继续进行5-6轮的比拼,四连胜位列第一的杨楷文将迎战芈昱廷,如果获胜也将提前锁定一个晋级第二轮的名额。

  第五轮对阵:

  杨楷文 VS 芈昱廷

  李钦诚 VS 谢科

  谢尔豪 VS 赵晨宇

  廖元赫 VS 檀啸

  许嘉阳 VS 党毅飞

  李维清 VS 时越

  丁浩 VS 江维杰

  连笑 VS 王星昊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国大师赛舍夫勒败在推杆 比一年前多用18推
  •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老太泥石流救孕妇从2019年欧巡赛成千上万张精彩图片中挑出“十佳”并不简单,现在让我们揭晓这些“硬照”背后的故事!10,铜绿微囊藻马特-华莱士摄影师:让-克鲁格(JanKruger)“这张照片是在拉欣奇高尔夫…
    12-30
  •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场场硬仗 丁俊晖期待破两年冠军荒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场场硬仗 丁俊晖期待破两年冠军荒

    今年9月9日至15日,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本届比赛的中国军团将由包括丁俊晖、颜丙涛、梁文博以及2019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在内的9位中国选手组成。丁俊晖期待复制三年前夺冠…
    08-24
  • 杭州国际锦标赛不晋级也分钱 男女政策不同为哪般?

    杭州国际锦标赛不晋级也分钱 男女政策不同为哪般?

    北京时间8月27日,杭州国际锦标赛为国内历史上第一次男女同场竞技,由于周末只能容纳40组80名选手,因此两轮过后男女都只有40人晋级(不含并列,且业余选手占位),这与男女中巡平日的晋级政策不同。男子中巡常规赛,前65位晋级,业余…
    08-27
  • 金花首冠盘点:首冠就是顶级赛 郑赛赛成中国第1人

    金花首冠盘点:首冠就是顶级赛 郑赛赛成中国第1人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9年WTA圣何塞顶级赛展开决赛较量,中国金花郑赛赛6-3/7-6(3)力克2号种子、世界第十萨巴伦卡,摘得生涯WTA女单第一冠,成为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张帅、段莹莹、彭帅、王蔷、王雅繁后又一位在WTA女…
    08-05
  • 二青会王简嘉禾200米自由泳摘铜 李冰洁获第三银

    二青会王简嘉禾200米自由泳摘铜 李冰洁获第三银

    新华社太原8月16日电(记者卢羡婷、王菲菲)在16日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手握三项长距离自由泳亚洲纪录的王简嘉禾在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不敌杨浚瑄、李冰洁,仅获铜牌。当日共产生10块金牌,浙江小将又…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