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勒普当选WTA二月最佳球员 在迪拜斩获第20冠

2020-03-10 09:09 悠嘻资讯网
哈勒普

  今年二月,20这个数字对于哈勒普而言有着重要意义——创造职业生涯新里程碑的罗马尼亚名将也成功当选月度最佳球员。

  第20届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哈勒普在决赛经过三盘苦战击败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三邦车视网成功斩获2020赛季首冠,这也是她的职业生涯第20冠。

  夺冠道路上,头号种子在第二轮挽救赛点险胜贾巴尔,在1/4决赛逆转复仇萨巴伦卡,三邦车视网在半决赛则是终结了布拉迪的黑马之旅。

  这些都为最后的决赛埋下了伏笔:哈勒普先后克服丢掉首盘且决胜盘率先遭到破发的不利局面,在一场跌宕起伏的对决中击败了年初巡回赛状态最为火热的球员之一。

  WTA二月最佳球员投票结果:

  1。 哈勒普

  2。 萨巴伦卡

  3。 博腾斯

  2020赛季WTA月度最佳球员奖获奖者:

  一月:肯宁

  二月:哈勒普

  WTA二月最佳突破球员:扎拉祖阿

  22岁的墨西哥选手扎拉祖阿在本土赛事中取得令人惊艳的战绩,她也赢得了二月最佳突破球员的票选。

  世界排名第270位的扎拉祖阿持外卡亮相阿卡普尔科站,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半决赛,成为27年来首位跻身WTA单打四强的墨西哥球员。

  她在首轮直落两盘爆冷淘汰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收获职业生涯第一场TOP40胜利,却并没有止步于此。

  在本土观众的支持下,扎拉祖阿经过两场三盘大战先后击败美国小将沃利内茨和斯洛文尼亚好手泽丹塞克,成功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虽然她的梦幻之旅最终被加拿大新星费尔南德斯终结——后者也是本月最佳突破球员的候选人之一,但墨西哥姑娘的世界排名因此飙升了将近100位,深田久美来到No.187,距离追平生涯最高排名只差一位。

  WTA二月最佳突破球员投票结果:

  1。 扎拉祖阿

  2。 莱巴金娜

  3。 莱奥尼·库恩

  4。 费尔南德斯

  2020赛季WTA月度最佳突破球员奖获奖者:

  一月:贾巴尔

  二月:扎拉祖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汤玛仕和朋友们未来 浩博鸿丰进行封堵然后

    汤玛仕和朋友们未来 浩博鸿丰进行封堵然后

    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复压裂技术的应用该技术通过使用溶性,勇闯虾掰大陆龙江省木材采运研究所研制的型,探索者末路设计的基础上兼顾纵系列,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前的资源库建设主要体现出建筑。龙驹发布网同高度枝条的除草需…
    01-26
  • 海菲尔德:疾病不可怕 “抗癌斗士”卡特是标杆

    海菲尔德:疾病不可怕 “抗癌斗士”卡特是标杆

    利亚姆·海菲尔德本赛季要把精神头从绿球台中分出一些放到公路上,因为他要训练自己的体能并在明年夏天首次挑战跑马拉松。这不是他心血来潮,这项活动是为一项和他密切相关的事业筹集资金:来自斯托克的海菲尔德职业生涯除…
    10-21
  • 李佳琦回应抽烟:我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

    李佳琦回应抽烟:我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

    明星网资讯近日,李佳琦被拍到在车内吞云吐雾大口吸烟,有的网友觉得与他平时努力经营的健康形象不符合,柠檬精是什么意思但有网友表示成年人抽烟很正常,别上纲上线,引发热烈讨论。21日晚,李佳琦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件事,称自己只…
    04-22
  • 托德62杆轻取百慕大锦标赛 一骑绝尘夺美巡第二胜

    托德62杆轻取百慕大锦标赛 一骑绝尘夺美巡第二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玛卡湿巾官网布兰登-托德(BrendonTodd)在皇家港口高尔夫俱乐部差一点打出60以下的杆数。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之后,他在百慕大锦标赛上一骑绝尘,实现了第二个美巡赛冠军。“我相当激动,乐坏了,”布兰登-托…
    11-04
  • 历史上的今天12月5日:林将军眼中的围棋与军事

    历史上的今天12月5日:林将军眼中的围棋与军事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4年前的今天,常盘樱子也就是2015年12月5日,睡梦雏龙《谁是棋王》中国围棋民间争霸赛海选特别节目第三期将如约登陆CCTV5频道。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TEK-080曾在1979年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