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第二届青智会国际象棋开赛 45支队天津激战

2020-01-14 15:55 悠嘻资讯网
比赛现场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1月13日上午,昆明小熊在线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国际象棋的比赛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会议厅正式开赛。

  大会志愿者提前到达场地认真核查运动员们签到,落座等细节,宁夏企划交流平台在大会相关负责人的精心准备和安排下,运动员们有序进场。各位参赛的运动员和家长对赛场环境以及会务工作表示肯定。

  上午九时整,开棋仪式在津园宾馆一楼宴会厅举行。仪式上首先播放了第二届青智会的宣传片,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随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国际象棋比赛吸引了来自20个不同省份的总计45支队伍报名参赛,赛期为4天。

  赛场上有许多年纪不足8岁的选手们,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脸上还显露着稚气,在比赛时却表现得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宁夏企划交流平台细心斟酌,每一步棋的走向都十分有看点。

  最后,预祝各位国际象棋届的新星们,吴劲松杭州微博在比赛中能够赛水平,赛出风格!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策划|羽坛2019十大乱象:裁判刷底限抽签遭质疑

    策划|羽坛2019十大乱象:裁判刷底限抽签遭质疑

    回首2019赛季,梦幻诛仙满级多少除了桃田贤斗,陈雨菲,雅思组合等大咖全力以赴争夺羽坛盟主地位,世界羽联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从停不下来的犯错和争议判罚,到被球员一直炮轰的各种规章制度,总而言之,2019年的羽坛各种乱象,世界…
    12-26
  • 李盈莹10分八一女排军运开门红 发球最佳独揽4分

    李盈莹10分八一女排军运开门红 发球最佳独揽4分

    本报讯(记者梁斌)昨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比赛拉开战幕,在小组赛首场争夺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排最终以3:0(25:10、25:9、25:16)完胜美国队,收获开门红,今天,农夫有17只羊八一队将迎来巴西女排的挑战。本场比赛,中国八一女…
    10-17
  • 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文章来源:益群网11月18日,举杯邀明月下一句“大美书画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开始征稿。活动由人民日报大美书画主办,国礼艺术家网协办。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
    11-22
  • 陈毅杯决赛首局唐崇哲胜马天放 三番棋占得先机

    陈毅杯决赛首局唐崇哲胜马天放 三番棋占得先机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9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围棋赛决赛首局在同里天元文化苑战报,最终唐崇哲执黑不计点胜马天放,在三番棋战中占得先机,决赛第二局的比赛将于24日进行。决赛首局经过猜先唐崇哲执黑先行,布局阶段黑棋下得顺…
    10-22
  • 排超第4轮强弱分明 争进8强浙江生死战对垒山东

    排超第4轮强弱分明 争进8强浙江生死战对垒山东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轮角逐将于今明两天进行。第一阶段半程过后,简宝珊尚有北汽,天津,上海和江苏4强保持不败,小组出线形势也趋于明朗。本轮上赛季冠亚军京津两队齐轮空,6场较量有5场强弱分明,B组中事关出…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