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季后赛都在远距离球场举办 不是长打者根本没机会

2021-09-03 13:03 悠嘻资讯网
凯文-基斯纳

  北京时间9月3日,开始BMW锦标赛的时候,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差一个名次进入联邦快递杯积分前30位,也就是差一位达到巡回锦标赛的资格标准。

  仅仅一杆就让他意识到自己也许进不了东湖。

  “第一天,当我的球在10号洞陷下去的时候,我知道这会是相当艰难的一个星期,” 凯文-基斯纳在洞穴山谷清理储物柜之前说,“十分明显,我的推杆太糟糕了。但是我在这里最多只能进入前20名。”

  洞穴山谷长7542码,在因雨软化的草坪上,打起来一点折扣也没有。而极高的湿度让草坪和果岭始终都没有坚实起来。

  凯文-基斯纳在开球距离上排名171位。他不是布赖森-德尚博,在很多个层面上都不是。谈到凯文-基斯纳的球风,“球道长+果岭软”总会给他带来巨大挑战。

  这一点不是什么新闻。

  差不多10年前,大卫-汤姆斯面对季后赛的轮换场地: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TPC波士顿和齿轮山——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的三座硕大球场——不禁思索自己要怎么打才能进东湖。结果他没有通过季后赛第二回合。

  “本周来到亚特兰大终点线的30位选手都在本赛季最大舞台上表现出色,” 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星期二说。

  不仅是最大的舞台,也是最长的球场。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全运女100自预赛吴卿风第1 当打一线名将全数晋级
  • 福州赛6日:林丹谌龙12时德比 国羽多位主力亮相

    福州赛6日:林丹谌龙12时德比 国羽多位主力亮相

    11月6日,tv1988影院世界羽联750赛事--福州公开赛将进入第二比赛日,流滟紫五个单项继续首轮争夺,林丹谌龙德比,米莉·库珀石宇奇对阵孙完虎,陈雨菲,“凡尘”,“高塔”等都将出战。比赛从10时开始,常盘樱子1号球场首场比赛上周…
    11-06
  • 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20相约中国南京

    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20相约中国南京

    中新网南京10月8日电(记者申冉通讯员高静)北京时间10月7日,吉尔尼斯渡鸦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圆满落幕。8日,记者从2020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组委会获悉,作为又一场国际田径赛事的承办城市——南京正在加紧做…
    10-08
  • 维特尔:法拉利的车队指令不同于“Multi21”

    维特尔:法拉利的车队指令不同于“Multi21”

    维特尔表示:法拉利的车队指令和过去他遭遇过的红牛车队的“Multi21”式的指令不同,提手旁上下但他也认为如果有必要,车手应该为自己多考虑。本赛季法拉利在两位车手身上公开使用车队指令。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相信,如…
    11-14
  •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摘要: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近日官宣2020年亚洲区代言人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众所周知,大S是宠爱之名忠实的明星用户,钟爱该品牌长达十五年。那么外甥女是否能顶住姨妈“美容大王”的光环,完美呈现新世代MUSE的姿态呢…
    04-22
  • 佩尔雷谈打网球原因:享受比赛 心态变得更平静

    佩尔雷谈打网球原因:享受比赛 心态变得更平静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青岛滨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法国名将佩尔雷近日谈到了自己打网球的原因,表示自己现在更希望能在场上享受网球。佩尔雷是那种喜欢在场上“玩网球”的人,“这就是我打网球的原因:我想在场上找些乐子,青岛…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