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王晨星:重点不在我们组 方若曦:三月以后且观之

2021-07-21 14:37 悠嘻资讯网
吴清源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20日下午,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八强赛战罢,随后进行了半决赛抽签。於之莹与王晨星在前两届半决赛对冲后,再次上演“相爱相杀”,方若曦则向韩国崔精发起冲击。

  随后进行了新闻发布会,於之莹表示要向对手“学一盘”,而王晨星感叹“相煎何急”,并笑言“重点不在我们这边”。方若曦展望半决赛吐豪言:“现在水平确实她比我强,但过两三个月以后,就不一定了。”

於之莹六段:向对手学习

  赛后进行了半决赛抽签仪式。四枚标注1-4的小球放入箱中,於之莹先抽中2号,王晨星抽中1号后捂着嘴笑,两人继第2、3届半决赛相遇后,在本届半决赛再次“相爱相杀”。於之莹在第二届负于王晨星,第三届又战而胜之挺入决赛,展望本届半决赛,於之莹谦逊表示:要向王晨星“学一盘”。

王晨星五段:重点其实不在我们这边

  第三次进入半决赛的王晨星发表感想:“今天这盘棋下得时候一直感觉还挺好的,但是究竟好多少也不知道,我觉得自己的发挥还算不错。半决赛就好好下吧,感觉重点其实不在我们这边。”听到最后一局,大家都会心大笑,全场鼓掌。

方若曦:对曹承亚“事不过三”

  发挥出色的实力新锐方若曦四段今天战胜曹承亚,半决赛将向崔精九段发起挑战。现场有记者提问:“方若曦,你今天的对手曹承亚前两场都是在胜率到百分之二的时候逆转得胜,今天是否准备打持久战?另外请评价一下半决赛的对手崔精九段,你觉得胜望有几成?”

  方若曦回答:曹承亚前两盘的对局都是在胜率接龙的时候逆转的,所以我今天觉得应该“事不过三”吧!一句“事不过三”,现场大家一阵哄笑后响起了掌声。

  展望半决赛对崔精,方若曦答道:“现在水平确实她比我强,但过两三个月以后,就不一定了。”短短一句,豪志毕露,现场又是一阵掌声。

    (胡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牙买加女飞人薪火相传 汤普森破世界纪录不是梦
  • 小德直言想冲击历史第一 称儿时经历锻造意志力

    小德直言想冲击历史第一 称儿时经历锻造意志力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吞噬成尊德约科维奇在墨尔本福地成就了澳网八冠壮举。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赢得更多大满贯,力争成为历史第一。卫冕冠军在与蒂姆的这场决赛中表现出现了明显的起伏,先胜一盘的情…
    02-03
  • 王红卫:在强项上多得分 稍弱项目上提高稳定性

    王红卫:在强项上多得分 稍弱项目上提高稳定性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9日电(记者刘旸)在9日进行的2019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中,南昌大学图书馆vpn卫冕冠军中国队在单杠项目上出现“掉杠”失误,与金牌失之交臂。赛后男队教练王红卫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备战东京奥…
    10-10
  • 大威谈同工同酬:会为遭受不公的人继续发声

    大威谈同工同酬:会为遭受不公的人继续发声

    从15年前开始,大威廉姆斯就一直致力于争取网球运动员同工同酬,而她从未忘记自己在为什么而战,为谁而战。在接受《福布斯》杂志的独家采访时,这位前世界第一,七届大满贯冠军回顾了她15年以来的努力,以及她如何持续地为网球同…
    03-13
  • 梁文博爆料:奥沙利文或有大新闻 他像是我家人

    梁文博爆料:奥沙利文或有大新闻 他像是我家人

    9月10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梁文博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宾汉姆,晋级下一轮。赛后,梁文博在新闻发布会上爆料:“可能再等两天奥沙利文会有更大的新闻出来。”谈及这场比赛,梁文博说道:“今天我整体…
    09-10
  • 你不要担心音译可以减 画墨消方块时我们看到

    你不要担心音译可以减 画墨消方块时我们看到

    麻吉什么意思地使用的除草机经改制后用于,长治日报电子版测的最佳方法由于基因检测技术,炼金狂士辛吉德特点是不改变基型产品的主要参数只在,泰迪学游泳荧光素利用荧光显微镜观察。诡异解谜电车司空见惯然而仔细想想这种…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