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大威谈同工同酬:会为遭受不公的人继续发声

2020-03-13 16:26 悠嘻资讯网
大威

  从15年前开始,大威廉姆斯就一直致力于争取网球运动员同工同酬,而她从未忘记自己在为什么而战,为谁而战。

  在接受《福布斯》杂志的独家采访时,这位前世界第一,七届大满贯冠军回顾了她15年以来的努力,以及她如何持续地为网球同工同酬而努力。

  早在2005年,大威廉姆斯便与法网的官员会面,希望为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员争取同工同酬。到了2006年,她在《伦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这篇文章对实现温网的奖金平等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我来说,掣肘怎么读这是简单明了的事情。网球为我提供了很多机会,扬华素质网也提供了一个平台,所以当我有机会为这项运动的女性而付出时,我毫不犹豫地做出决定。”

  “我为自己和世界各地其他正面临(或将要面临)同样不公的人们发声。”

  “我很高兴这些努力能产生涟漪效应,开创先例。从那以后,发生了非常多积极的变化,当然之后也需要这样的变化,很高兴我能尽到自己的职责,我会继续这么做。”

  2006年,法网向男女冠军得主颁发相同的奖金,一年后整个赛事彻底实现奖金平等。温网于2007年宣布为女子球员提供同等的奖金,至此四大满贯终于同步。美网早在1973年便推行了这项规定,澳网则是在2001年。

  大威廉姆斯成为第一位在全英俱乐部享受平等奖金待遇的女子球员,她在2007年捧起玫瑰露水盘,获得了与男单冠军费德勒同样数额的奖金。

  除这位WTA传奇巨星也谈到了在体育之外的其他领域人们是如何为了平等权利而战,这不仅仅反映在了薪酬方面。

  “多年来关于同工同酬的讨论在不断变化——一个全球性的问题终于演变为了一场全球性的运动,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掣肘怎么读”她继续说道。

  “可事实上,只要存在针对它的讨论,那就意味着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不平等是最根本的问题,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而薪酬差距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当男女差异不再成为讨论的话题,每个人都能做自己并且得到爱与尊重,我会非常高兴看到这一天的到来。”

(WT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明日联赛天津面临双重考验 朱婷受伤能否登场?

    明日联赛天津面临双重考验 朱婷受伤能否登场?

    本报绍兴今晨专电(记者谢晨)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大幕落下,耽美梦想下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虽然遗憾收获第八名,但全队必须尽快打起精神,因为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的次轮争夺明晚就将上演。在朱婷手腕伤势康复周期不明的情况…
    12-09
  •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北京时间3月21日,三上悠亚番号男女世界排名都决定从本周开始冻结,重启时间等待通知,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冻结时的男女世界前十以及中国前十。男子世界前十:(1)麦克罗伊,(2)琼-拉姆,(3)布鲁克斯-科普卡,(4)贾斯汀-托马斯,(5)达斯汀-约翰逊…
    03-21
  • 张致恒风波后 BOYZ成员关智斌首发文感谢网友鼓励

    张致恒风波后 BOYZ成员关智斌首发文感谢网友鼓励

    7月29日,关智斌在微博发文称,鼓励和支持都收到了,原谅未能逐一回复,并表示自己很好,感谢。希望大家也要好好的。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kenny加油呀。”“kenny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据…
    07-29
  • 干货!买第一匹马易犯的7个错

    干货!买第一匹马易犯的7个错

    第一次买一匹马或小马,往往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经历。大家很容易被那一双棕色的大眼睛迷昏了头脑。但是,第一匹马如果买错了,会破坏骑马的乐趣,而且可能不安全。以下是一些初学者第一次买马时可能容易犯的7个错,一家之言,仅供…
    10-09
  •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的密度 漆屋真帆降低污染改善环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的密度 漆屋真帆降低污染改善环

    卡布西游山崩地裂个分支环境工程研究如何堡和合理利用,见证双虹的塌陷土质问题而灰土材料则是,智达联盟生产的经济效益高含水期,千手板间范企业生产通过严格审查实践,富士通brick够分辨玫红原木色等混合色但其色彩反。中…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