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世界排名:英格利希夺冠跃升到12位 科普卡第七

2021-06-28 15:5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选手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通过8个加洞,终于击败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实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12位。而世界前十之中也有一处变化。

  哈利斯-英格利希在第八个加洞推入16英尺小鸟推,终于在TPC高地河流赢得生涯第四场美巡赛,为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33.2万美元以及58个世界积分。哈利斯-英格利希的积分排名从13位上升到第二位,总共1,889分,仅次于帕特里克-坎特利。与此同时,他的奖金累积到5,529,727美元,从13位上升到第五位。

  哈利斯-英格利希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季军,世界排名正在接近世界前十,从19位上升到12位。

  克莱默-希科克获得了生涯最好名次亚军,获得34.8分,世界排名从331位上升到137位,距离峰值126位还有一定距离。

  马克-利什曼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获得第三的23.2分,世界排名从43位上升到34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最后一轮翻身解放,飙升到并列第五位,获得10.788分,世界排名与帕特里克-坎特利互换,上升到第七位。

  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如果在TPC高地河流进入前五位能够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可是他不升反降,世界第二位保持不变。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十:

  (1) 琼-拉姆

  (2) 达斯汀-约翰逊

  (3) 贾斯汀-托马斯

  (4) 科林-森川

  (5) 赞德-谢奥菲勒

  (6) 布赖森-德尚博

  (7) 布鲁克斯-科普卡

  (8) 帕特里克-坎特利

  (9) 帕特里克-瑞德

  (10) 麦克罗伊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媒曝日本福岛县食物将出现在东京奥运村
  • 拳击巨星帕奎奥将点燃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主火炬

    拳击巨星帕奎奥将点燃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主火炬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亚伯拉罕·托伦蒂诺27日称,阿凯迪亚庄园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与另一名该国拳击世界冠军将在30日举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上共同点燃主火炬。现年40岁的帕奎奥是国际拳坛历史上唯一一名获得过8个级…
    11-28
  • 美网王蔷首进大满贯16强将战巴蒂 5年来中国第1人

    美网王蔷首进大满贯16强将战巴蒂 5年来中国第1人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9年美网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女单第三轮展开较量,18号种子王蔷克服开局0-3落后,傣妹火锅菜单以7-6(1)/6-3击败了法国新星费罗,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成为了历史上第五位打进大满贯单打第二周的中国金花(李娜、郑…
    08-31
  • 荷兰赛王祉怡李诗沣进四强 国羽混双女双全覆没

    荷兰赛王祉怡李诗沣进四强 国羽混双女双全覆没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赛荷兰公开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继女双之后,混双也全军覆没,上犹网女单两人、男单一人、男双一对晋级四强。男单方面,独苗李诗沣21-1321-16战胜法国的梅克尔,晋级四强将…
    10-12
  • 《哪吒》再破纪录!超《神偷奶爸3》夺首日冠军

    《哪吒》再破纪录!超《神偷奶爸3》夺首日冠军

    据猫眼数据,地铁笨蛋事件在经过几轮票房补录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首映日票房达1.389亿元,打破此前由《神偷奶爸3》保持的1.378亿的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至此,除了暂由《疯狂动物城》保持的分账票房15.27亿的…
    07-31
  • 赵攀伟夺冠:被背上领奖台 医生曾说他活不过20岁

    赵攀伟夺冠:被背上领奖台 医生曾说他活不过20岁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11月18日,视觉卡盟主站全国第四届智力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传来喜讯,在象棋项目公开男子组比赛的最后一轮,四川代表团象棋队赵攀伟如愿弈和北京名将任刚,以7胜1平1负积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四川团增添一…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