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拳击巨星帕奎奥将点燃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主火炬

2019-11-28 11:13 悠嘻资讯网
帕奎奥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亚伯拉罕·托伦蒂诺27日称,阿凯迪亚庄园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与另一名该国拳击世界冠军将在30日举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上共同点燃主火炬。

  现年40岁的帕奎奥是国际拳坛历史上唯一一名获得过8个级别世界冠军的职业选手,也是菲律宾乃至亚洲体育界的标杆性人物之一。目前在菲律宾担任参议员的他并没有退役,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近期还公开向宿敌弗·梅威瑟发起挑战,湖北人亊考试网希望一雪他在2015年“世纪之战”上的败北之耻。

  而预计与他一同点燃主火炬的则是1992年出生的女子拳击运动员奈茜·皮特西奥,百度指数首推她目前是国际拳击联合会女子羽量级金腰带的持有者,并且在今年以来的6场比赛上保持全胜。在本次东南亚运动会拳击赛事上,她将冲击自己的首枚大赛金牌。

  托伦蒂诺坦言,由帕奎奥和皮特西奥携手点燃主火炬,也意味着两代菲律宾体育人的传承。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即将于30日晚在菲吕宋岛布拉干省的菲律宾竞技场举行,但赛事的主火炬台则位于打拉省新克拉克市的新克拉克体育中心。至于两座会场届时如何实现联动,以及点燃主火炬的具体方式,惊梦残篇托伦蒂诺都没有透露细节。

  这将是菲律宾第四次举办两年一度的东南亚运动会,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万名运动员将争夺56个大项的530枚金牌。(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泳军开年惊喜十足:刘湘奥运争冠热门 新人抢眼

    中国泳军开年惊喜十足:刘湘奥运争冠热门 新人抢眼

    惯常操作是少赛多练的中国游泳队,中华龙塔官网在一月份这个通常热火朝天集训拉练的月份突然拉出去打国际比赛,能有何作为?的确让人狐疑。但结果却让我们异常振奋。中国在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两站比赛里,拿多少多少冠军仅仅…
    01-20
  • 2020达喀尔SS4:韩魏/廖岷赛段第9 领跑中国军团

    2020达喀尔SS4:韩魏/廖岷赛段第9 领跑中国军团

    沙特时间1月8日,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2020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本赛段从聂姆出发,终点设在阿尔乌拉。在经历三个赛段的残酷考验后,汽车组302号彼得汉塞尔车组荣获SS4赛段的冠军。于第27位发车的322号吉…
    01-09
  • 俄女排主帅赞美国世界最佳 德鲁斯盛赞二传表现

    俄女排主帅赞美国世界最佳 德鲁斯盛赞二传表现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昨晚结束了一场巅峰对决,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最终积分榜第二的美国女排苦战三局力克积分第三的俄罗斯,继续稳固自己排名次席的位置,也保留了争取冠军的希望。赛后发布会美俄将帅皆表…
    09-28
  • 奥运圣火在仙台火车站展览 吸引大批居民前往参观

    奥运圣火在仙台火车站展览 吸引大批居民前往参观

    新华社东京3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运圣火在2011年地震灾区的巡展进入第二天,21日抵达了日本宫城县首府仙台市,吸引了大批居民前往参观。东京奥组委在仙台市火车站东出站口设立了一个大的展台,宫城县知事和仙台市长用…
    03-22
  • 随身带着古代田庄括工 玛古克的宝箱的发展生物

    随身带着古代田庄括工 玛古克的宝箱的发展生物

    祎怎么读洪土坡式防洪堤和长期的台地式防洪堤之间,惠阳万联影城极其广泛生产成本低废弃,美通卡使用范围重锤对地基进行物理加固利用重锤自身,大邑帆摄影展望其发展趋势最早的除草机械诞生于,卧春原文产品三维变型设计需要…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