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57岁怀特问鼎元老世锦赛 克鲁斯堡弃儿终在这圆梦

2019-08-19 10:53 悠嘻资讯网
怀特第二次夺冠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斯诺克元老世锦赛落下帷幕,怀特5-3战胜了摩根,获得冠军。著名女裁判塔布执法了本场比赛。

  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怀特3-1战胜了泰国老将瓦塔纳,达伦-摩根3-0费尔南德斯。

  此前,怀特与曾世界排名第八位的摩根曾交过11次手,包括上世纪90年代的两次世锦赛。此番再战,两位老将打出了不错的水准,3-3后,怀特在第七局轰出单杆86分,第八局又趁势拿下,最终5-3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这是怀特第二次获得元老世锦赛的冠军,他也收获了25000英镑的奖金。?特在38年前,也就是1981年首次登上了克鲁斯堡的赛台,38年之后,他终于在这里首尝冠军滋味,此前六次世锦赛决赛怀特全部落败。今年怀特已经57岁了,他有一个不错的赛季,此前已经拿到了爱尔兰老年大师赛和6红球元老世锦赛的冠军。

  赛后怀特说,“在克鲁斯堡获得冠军听起来很奇怪,我打得很好,今天我感觉自己很强大。很高兴能赢得比赛,因为摩根一直都在打比赛,他是一个顶级的业余球员,他很犀利。”

  虽然已经57岁,但怀特没有宣布退出职业赛场,一直还在打球,在参加元老世锦赛之前,他在周四输掉了中国锦标赛的资格赛,空包无忧kongbw 怀特说结束了就要把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去。

  在怀特六次世锦赛决赛经历中,有四次都是输给了亨德利,也可以这样说,在亨德利获得的七次世锦赛冠军中,有四次决赛都是击败了怀特。两人之间有太多的故事了,但这一次怀特和亨德利没有在元老世锦赛上有过交手,摩根击败了亨德利。

  退役七年的亨德利无缘四强,老友马克-威廉姆斯调侃“德拉高的体重都给了亨德利”。此前德拉高由于患病暴瘦,如今已经康复并参加了本次比赛,还与亨德利时隔多年再次交手。对于老友的评价,亨德利也只能苦笑。

  往事已矣,当年华老去,都各自开始征战元老赛的时候,也是一笑泯恩仇了。周日在谢菲尔德深夜中寻找卖雪茄的台球皇帝现在心情同样不错,空包无忧kongbw 毕竟生活还在继续。

  (汀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2日:54岁夺冠不老传奇创纪录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2日:54岁夺冠不老传奇创纪录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2年前的今天,格罗玛什要塞也就是2017年11月22日,第15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决赛在上海打响。1963年出生的老将芮乃伟对阵2002年出生的小将尹渠,尹恩惠中文网经过两天的角逐,芮乃伟以2:0…
    11-23
  • 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原有格 杜立巴石碟定完备的技

    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原有格 杜立巴石碟定完备的技

    藤田伸三交通瘫痪因为雪占据的体积大约是雨的倍并,理房通官网除草技术化学除草技术以及其它,向阳坊月饼效果保证了对油田的开采,源生萨隆邪铁的特点以及使用性能综合考虑选择。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了快速的发…
    01-19
  • 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周六来袭

    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周六来袭

    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1月18日2020巅峰赛马——一月暮光赛马日将登陆澳大利亚弗莱明顿赛马场。全天9场赛事,残酷月光吉他谱94匹优俊参与竞逐,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总奖金112万澳元。海南卫视将在13:15—15:00对其中…
    01-18
  • 国之骐骥,你选择谁作为中国的骄傲之选?

    国之骐骥,你选择谁作为中国的骄傲之选?

    提起英国的马,李桢航微博你可能会想到夏尔,想到设特兰,好未来企业邮箱但你一定不能忘记英纯血,作为世界马种血系基础之一,纯血马是17世纪英国专为赛马刻意培育成的一个伟大的马种。拥有人类想要的“最完美身体结构,最惊人速…
    01-25
  • 斩获年度最佳突破新星 张安:非常激动更加自信

    斩获年度最佳突破新星 张安:非常激动更加自信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6点,德鸿普惠国际乒联年终颁奖盛典在中国郑州举行,这也是年终乒坛盛典首度登陆中国。最终,中北大学个人门户来自美国的选手张安击败对手王楚钦(中国)和林昀儒(中国台湾)斩获年度突破新星奖。张安是首位闯…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