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安踏体育:将退出BCI组织 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2021-03-25 11:24 悠嘻资讯网

  3月24日,安踏体育在微博发表声明称,注意到了近日BCI发表的声明,并对此事严重关切,我们正在启动相关程序,退出该组织。声明还称,安踏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BCI全称为Better Cotton Initiative(良好棉花发展协会),是一家非营利的国际性会员组织机构,主要成员包括棉花种植单位,棉纺织企业和零售品牌。

  据央视网报道,3月24日,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引发关注。这份声明写道: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

  声明中,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声明称,新疆是中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供应商从该地区与“更好的棉花计划”(BCI)相关的农场采购棉花。由于在该地区进行可信的尽职调查变得越来越困难,BCI已决定暂停在新疆发放BCI棉花许可证。这意味着我们产品所需要的棉花将不再从那里获得。

  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外交部已在多个场合反复澄清事实和真相。

  2021年3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已表示,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强制绝育”等“侵犯人权行为”是个别别有用心的所谓学者和机构蓄意编造和散布弥天大谎 ,违背公理良知,中国人民强烈愤慨。法国作家维瓦斯在其著作《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中也明确揭露了这些从未去过新疆的人在制造假新闻的阴谋。建议有关人士好好读一读这本书,认真了解什么是事实。

  以下为安踏声明全文:

  我们注意到了近日BCI发表的声明,并对此事严重关切,我们正在启动相关程序,退出该组织。

  作为一家持续不断推动环境保护行动的公司,安踏品牌于2019年成为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简称BCI)的会员。合作的纯粹初衷是从全球和地区的环境保护角度出发,推动关于采购供应链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使全球各地区棉花的种植及生产更有利于棉农,更有利于种植环境。

  我们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安踏品牌坚持做好每一件衣服每一双鞋,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运动装备,并与所有供应商一起,持续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国羽陵水144天集训 谌龙技战术能力有一定提高
  • 巩立姣恶补英语 只为东京奥运夺金后接受采访

    巩立姣恶补英语 只为东京奥运夺金后接受采访

    10日晚,裴智归来女子铅球世界冠军巩立姣随国家田径队来到北京体育大学,星月智汇湾和大学生们分享自己关于爱国和梦想的体会。巩立姣说明年东京奥运会有信心夺冠,最近在学习英语,到时可以用英语参加发布会。这位即将第四次…
    12-11
  • 穆雷谈和弗格尼尼争吵:他干扰我 还叫我不要抱怨

    穆雷谈和弗格尼尼争吵:他干扰我 还叫我不要抱怨

    北京时间10月8日,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穆雷迎战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经过190分钟的苦战,穆雷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以6-7(4)/6-2/6-7(2)憾负,遗憾止步次轮。比赛中出现了争议一幕,穆…
    10-09
  • 如果奥运会真的被推迟 最大受益者会是国羽吗?

    如果奥运会真的被推迟 最大受益者会是国羽吗?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如果说两个月前奥运延期还是个伪命题的话,那眼前奥运推迟看来已经提上计划了。有消息称或延期至2022年,如同高考一样,各家孩子十年寒窗,只待一朝亮剑扬名天下,现在说要推后两年,我想各位备考的运动员内心都…
    03-20
  • 持缰对了,马儿才是你的好朋友

    持缰对了,马儿才是你的好朋友

    很多初学者,南昌大学图书馆vpn在初期时经常发现,马儿对于指令的执行,远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有默契。这是因为初学者由于不习惯于马背上的骑坐,要么在马儿想要前进时,缰绳给予过多抵抗的力量,要么则是不敢用力,由着马儿按照自…
    01-01
  • ZOZO锦标赛伍兹开局三连柏忌 抓9鸟反弹64杆领先

    ZOZO锦标赛伍兹开局三连柏忌 抓9鸟反弹64杆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国高尔夫巨星伍兹从恶劣开局中反弹回来,在ZOZO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再次打消人们对他第五次左膝盖手术的疑虑。伍兹在习志野乡村俱乐部(NarashinoCountryClub)归来,星期四从后九洞开球,一…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