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穆雷谈和弗格尼尼争吵:他干扰我 还叫我不要抱怨

2019-10-09 10:30 悠嘻资讯网
穆雷

  北京时间10月8日,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穆雷迎战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经过190分钟的苦战,穆雷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以6-7(4)/6-2/6-7(2)憾负,遗憾止步次轮。

  比赛中出现了争议一幕,穆雷认为弗格尼尼的叫声干扰到他,和他吵了起来,还叫弗格尼尼要闭嘴。

  以下是穆雷赛后发布会实录:

  记者:能不能说一下最后你和法比奥为什么不开心?

  安迪·穆雷:因为我准备网前截击时他对我叫喊。

  记者:你在网前跟他说什么了?看上去好像讲了挺长一段时间。

  安迪·穆雷:我网前截击时有人发出喊声,我不知道是谁,所以就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然后他告诉我“不要朝我看,你朝我看什么?”其实我就是在网前截击的时候,有人发出了声音,然后他让我不要看他。一般情况,在打球的过程当中,如果有人叫喊,这是非常少见的。他让我不要抱怨,要有幽默感,说“网前截击是不会有错的。”我当时知道自己这个球不会输,但是我想知道发出的声音来自哪里。其实声音来自于他,这是不允许的,这是违反规则的,这是干扰,你不应该这么做。但他说我应该有点幽默感。当时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不是处于开玩笑的那种状态,就是这样。

  记者:关于这场比赛,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很显然令人失望。你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对于这场耗时三小时争夺激烈的比赛,你觉得有什么可取的地方吗?

  安迪·穆雷:没有,我现在非常的沮丧。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乒联巡回赛单打战绩 中国队豪夺23冠仅3冠旁落

    乒联巡回赛单打战绩 中国队豪夺23冠仅3冠旁落

    日前,神魔遮天答题器中国农业银行2019总决赛落下帷幕,世界乒坛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也正式画上句点。国际乒联带您盘点本赛季世界巡回赛单打赛场战况。男单赛场,经过全部12站分站赛和年终总决赛的比拼,世界乒坛霸主中国队强…
    12-19
  • 8抢1中国香港男乒进军奥运 韩国女队风波后终晋级

    8抢1中国香港男乒进军奥运 韩国女队风波后终晋级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裂颊海蛇2020世界团体资格赛结束第二阶段的比拼,全部比赛正式结束,男女各9支队伍冲出重围,拿下2020东京奥运团体资格。完整队伍名单如下:男团:韩国,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瑞典,法国,葡萄牙,塞尔维亚,中华台北,中…
    01-28
  •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刘人语热力献唱《无限速》《双响炮》助阵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

    “竞无限速,决战成都”,12月21日,国内的新生代实力唱作女歌手刘人语现身成都华熙LIVE528M空间,助阵当天燃起战火的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活力满满的她在炫酷的电竞舞台上热力献唱《无限速》和其专辑《LRY18》…
    12-24
  • 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遇难 得年37岁

    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遇难 得年37岁

    据日媒,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于火灾中罹难,得年37岁。他是《冰菓》《Free》《声之形》《莉兹与青鸟》的人物设计师,也是《凉宫系列》《日常》的总作画监督。据悉,7月18日,督军佐尔玛兹日本京都动画公司第一工作室…
    07-28
  • 勒克莱尔:确信法拉利会赶上梅赛德斯

    勒克莱尔:确信法拉利会赶上梅赛德斯

    法拉利车队摩纳哥车手勒克莱尔相信:法拉利将在下半赛季缩小与梅赛德斯之间的差距。“本赛季开始我们便遭遇了巨大的挑战,江苏大学信息门户似乎有两场比赛我们的速度不快,他们(梅赛德斯)的速度非常稳定、一直很快。但和法拉…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