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许昕:平时对孙颖莎不严肃 不能高压一个小女孩

2020-01-02 08:52 悠嘻资讯网
许昕/孙颖莎

  北京时间1月1日,国治模拟精品屋“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许昕/孙颖莎4-2梁靖崑/陈梦。

  许昕/孙颖莎对阵梁靖崑/陈梦,首局比赛梁靖崑/陈梦11-6先下一城,随后许昕/孙颖莎同样以11-6扳回一城,并且第三局11-7反超,第四局双方打到10平,最终梁靖崑/陈梦抓住机会12-10胜出。随后的两局许昕/孙颖莎分别以11-6,人体内脏布局图11-4拿下,进而大比分4-2战胜梁靖崑/陈梦。

  因为刘诗雯的退赛,许昕与孙颖莎可谓是临时组合,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许昕说:“换人还是比较突然,孙颖莎之前心态比较好,她和于子洋搭档,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可能她觉得没有压力输赢都可以,当然能赢最好,和我配对的时候我觉得她在准备比赛,在场上会更紧张一些,我觉得这是一个运动员到优秀运动员的过程,确实要背负很多压力去比赛,机器猫铁人兵团这样的话更真实,我也希望她能在这种困难又紧张的比赛中能把自己的技术风格打出来,这样的话她就真的成长了。”

  对于年龄相差10岁的问题,孙颖莎说:“和昕哥没有代沟,昕哥该开玩笑开玩笑,该严肃严肃。”许昕说:“严肃的时候跟乒乓球有关,平时我觉得我还好,不能一直去高压一个小女孩 。”(小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首”回家,折射盛世气象与孝亲心肠

    “马首”回家,折射盛世气象与孝亲心肠

    “马首”回来了!11月13日,通行之语一个消息让中国文物爱好者百感交集——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捐赠者是澳门的何鸿燊先生。圆明园兽首,本身固然是珍贵文物,但它的价值又远超…
    11-15
  • 多国奥委会发声“逼宫” 百年奥运或首次推迟举办

    多国奥委会发声“逼宫” 百年奥运或首次推迟举办

    中新网客户端3月23日电加拿大奥委会和澳大利亚奥委会今日相继就东京奥运会发表声明。加拿大奥委会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加拿大将拒绝派运动员参赛,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澳大利亚奥委会认为,运动员现在需要优先考…
    03-23
  • 排超五支女排队伍公布外援人选 不再允许二次引援

    排超五支女排队伍公布外援人选 不再允许二次引援

    本报讯(记者谢晨)浙江女排近日官宣了将在2019-2020赛季加盟球队的两名外援,截至目前已有五支队伍公布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由于新赛季排超联赛不再允许二次引援,因此通过赛季中期临时转会国内优秀球员的计划已不再可行,各…
    10-11
  • 澳泳联声称未对孙杨

    澳泳联声称未对孙杨"双标" 遭主持人当场霸气回怼

    自家运动员上月药检不合格的消息曝出后,今天(29日),澳泳协(SA)负责人在连线采访中否认对孙杨存在“双标”,但遭到了主持人的当场回怼,场面一时有些尴尬……据美国体育网站ESPN当地时间7月29日报道,SA负责人罗塞尔(LeighRussell)…
    07-29
  • 二青会羽球团体赛落幕 湖南和浙江分获男女团冠军

    二青会羽球团体赛落幕 湖南和浙江分获男女团冠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体校组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当天决出2项团体冠军,分属湖南队和浙江队。比赛在山西省长治市体育中心进行。下午开赛的体校甲组女子团体决赛对阵双方为湖南队和上海队。湖南队第一单打派出7月…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