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F1| 勒克莱尔专注虚拟电竞 竟将女友晾在门外

2020-05-19 12:32 悠嘻资讯网
法拉利车手查尔斯-勒克莱尔

  法拉利车手查尔斯-勒克莱尔上周末在虚拟电竞比赛时,竟然将女友西恩晾在了门外,一方嘉通导致后者不得不注册了一个Twitch流媒体频道用户才能跟他沟通,因为他带着耳机专注比赛根本听不见手机响。

  “我的女友不得不在Twitch购买了一个订阅,以便能在频道中聊天问我是否可以给她开门,哈尔滨学院教务系统”勒克莱尔表示,哈尔滨学院教务系统“她在门外足足等了25分钟,因为我带着耳机,非常专注我的比赛,根本听不见电话响。”

  不过勒克莱尔注意到,西恩只是订阅了一个月。

  (小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黄综翰支持世界羽联冻结排名 呼吁延长奥运积分赛

    黄综翰支持世界羽联冻结排名 呼吁延长奥运积分赛

    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建议世界羽联在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后,应该制定出更完善的奥运积分赛制。黄综翰也针对世界羽联将采取冻结世界排名的措施表示认同,但他仍提醒羽联应该与其他相关人士商讨有关奥运积分赛的发展…
    03-29
  • 休息充分却前途未卜 伍兹面对季后赛小心翼翼

    休息充分却前途未卜 伍兹面对季后赛小心翼翼

    北京时间8月8日,泰格-伍兹在联邦杯季后赛之前充分休息了。至于他是否准备充分,那要一天天的具体分析。星期三在北美信托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后九洞,伍兹停止击全挥杆,这是一种预防措施。就像过去一年他重复不断说的那样,他…
    08-08
  • 2019世青赛开锣:李芸杉首战告捷 朱锦尔弈和

    2019世青赛开锣:李芸杉首战告捷 朱锦尔弈和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2019国际棋联世界青年锦标赛(U20)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在印度新德里开锣。中国有五名棋手亮相赛场。首轮比赛中,李芸杉旗开得胜。朱锦尔与对手弈和。基本信息一年一度的世青…
    10-16
  • 张帅:现在比以往更珍惜比赛 明年力争去东京奥运

    张帅:现在比以往更珍惜比赛 明年力争去东京奥运

    世界排名前50位的3朵“中国金花”中,唯有张帅全程参赛,打了11站。图/视觉中国对张帅来说,结束本周WTA俄斯特拉发公开赛后,这个特别的2020赛季也便结束了。从8月初赛季重启到赛季收官,张帅是唯一全程参赛的中国球员。疫情让…
    10-23
  • 零食,你喂对了吗?

    零食,你喂对了吗?

    我们爱马,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所以我们愿意和马一起分享我们认为的美味。但是,“通常喂马吃什么零食才是安全的?”马主经常?这样问马营养专家朱丽叶盖蒂博士。以下专家建议,仅供参考。通常情况下,安全的零食通常情况下,可…
    03-23